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度逼車又瞪眼張嘴怒罵 婦人載孩受驚嚇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1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9:56

台南中華北路二段發生行車糾紛,女駕駛開車載孩子,轉彎路口遇到一輛小客車惡意逼車,男駕駛還下車拍窗飆罵髒話,撕牙裂嘴的模樣被截圖放大,引起網路討論,甚至被男駕駛朋友直接標註,而他本人也承認,反駁對方從巷子轉彎差點撞上,自己是綠燈直行沒有錯,只是逼車又違停紅線,警方將依法調查舉發。

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車子準備右轉停了一下,等其他機車通行後,慢慢轉彎,才剛轉過去沒多久,後面傳來。

連續長按喇叭聲,接著竄出一輛小客車,故意擋在前面又緊急煞車,車內駕駛跟著慢下來,方向盤往右打,但前方小客車又往前走一段,又故意停車,二度逼車還沒結束,下來一名男駕駛,一臉兇巴巴。

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男駕駛:「衝啥,你怎麼開的呀xxx。」
 

男子拍車窗咆哮,車內女駕駛受到驚嚇,因為這名男子邊罵邊靠近車子,瞪大雙眼,張大嘴,表情猙獰,罵完之後隨即揚長而去,事後女駕駛打電話報案。

公園派出所所長陳宏全:「該車任意攔阻後方來車停車,這行為可能已構成刑法強制罪,將通知相關當事人釐清案情。」

圖/畫面翻攝爆料公社

發生地點在台南中華北路二段,女駕駛在網路控訴,自己載小孩不敢出聲,轉個彎遇到惡意逼車,還專程下車拍打車窗恐嚇侮辱,被點名到的嗆聲男子,底下被朋友cue到,也直接承認,反駁對方從巷子出來,差點撞車,他綠燈直行沒有錯。

公園派出所所長陳宏全:「停車地點係屬紅線,依道交條例第56條,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只是故意逼車,又把車子停在紅線上,男駕駛裝兇飆罵拍車窗發洩情緒,一頓口頭出氣,落得吞紅單、移送偵辦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罰鍰#侮辱#控訴#逼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911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