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精神不濟誤踩油門 轎車「撞進民宅」釀2傷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顧守昌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6 22:01

台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台轎車突然衝進民宅裡面,把屋主的兒子跟長輩撞傷,但駕駛撞車後沒打電話報警,而是直接把車開到警局報案,警方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沒酒駕,雖然沒留在原地處理,有開車到警局報案不算肇逃。

圖/TVBS

 
民宅前停放4、5台機車,下一秒。

一台黑色轎車,往民宅內衝撞,摩托車撞飛大門撞破,整台車都撞進房子裡面才停下來,過了20秒後駕駛沒下車,而是倒車往外開,過程中還一度卡到機車,最後逃離現場。

警方走進民宅,機車被撞的歪七扭八,門框被撞斷,桌椅沙發被撞翻家具全都移位,安全帽掉滿地,其中一台機車,還衝到電視機前面,整個房子就像是被炸彈炸過一樣。

 
圖/TVBS

肇事的黑色轎車,車頭嚴重毀損,保險桿撞壞,兩側車身好幾條刮痕,雨刷上,還有撞破大門的碎玻璃,撞擊力道之大,後保險桿也脫落。

轎車撞進民宅,就發生在台南和緯路二段,6日下午3點多,施姓駕駛,開車衝進鄰居家,把屋主兒子撞到右手受傷,家中79歲的長輩也被東西砸到,但肇事後駕駛沒打電話報警,而是直接把車開到警察局。

圖/TVBS

當事屋主兒子:「去醫院做檢查,(他是撞到還是被東西壓到怎麼樣),被東西撞到肩膀。」

他因為一時心慌也不知道怎麼處理,但是他立刻帶我們交通分隊。

警方說,肇事駕駛沒酒駕,初步判定是精神不濟釀禍,第一時間沒打電話,而是衝到警局,有通報警方不算肇逃,這說法屋主不接受,強調會對駕駛提告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車禍#台南#民宅#撞傷#警局#肇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93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