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扛25萬房貸! 33歲森田「電商致富」買近億宅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6 19:34

網紅CEO森田年僅33歲,靠著創電商平台成功累積的資產,買下內湖7千多萬豪宅,加上重新裝潢和智慧系統,總價近9千萬。他最早從網拍男模發跡,27歲接觸代購後,靠著電商代購賺進大把財富,連自己都沒想過。

圖/TVBS

 
網紅森田:「圓融的部分所以基本上,我的地毯也都是特別買那種,大型的圓形。」

超寬敞大廳、和充滿設計的圓弧形隔間,一旁則是開放式廚房,走進網紅森田88坪的內湖豪宅,用手機或平板就能自由操控窗簾、燈光及音樂。

網紅森田:「全家睡覺模式,按下去你看就全關了,撥一下然後它(窗簾)就會關起來。」

 
完全展現「科技宅」的一面,走進主臥室,不只有超大更衣室和浴室,床還能調整角度,追劇、睡覺都方便,廚房更有自動冰箱和自動廚餘機。

圖/TVBS

網紅森田:「東西這樣放進去,開啟這個開關,廚餘就不見了。」

輕輕按下按鈕,剩食自動攪碎清光,森田年僅33歲,年收入近5000萬,1年前砸下近9000萬買房,每月房貸高達25萬,他19歲在無名小站暴紅,之後組男團「X型男」、成為模特兒,不過真正致富,是從6年前接觸電商開始。

網紅森田:「(那時候)做模特兒當中,其實就不小心大暴紅,快速在24歲左右的時間,存到人生中第1000萬,真正大轉機其實就是在27歲,我那時候就到了一個韓國的店在直播,直播(代購)完後,你知道我隔天領多少錢嗎?隔天領了現金150萬,粉絲就說,幫我買,幫我買,我也想買,原來我也可以開始走向商業這條路。」

圖/TVBS

除了是網紅KOL,如今還身兼電商平台CEO,森田靠著斜槓人生,除了出席精品活動、接業配、拍照,每天都會進電商公司,親力親為。

網紅森田:「起床第一件事情,我能拍影片的我就先拍掉,我每天就是差不多十點半會進公司,我差不多七點會離開公司,或者有時候會忙到十點。」

 
森田成為名副其實的時尚網紅企業家,當初從看屋到買下花不到1週時間,雖然房貸長達20年,但他一點都不擔心,坦言反而讓工作更有動力,30出頭有如此成就,讓人羨慕不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森田#網紅#電商#豪宅#代購#企業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095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