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遭岳父問「有無聯繫前任」 妻:林心如

記者 羅湘 / 攝影 徐崑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3 13:07

林志穎最近帶著太太和媽媽一起上大陸實境秀,最新預告曝光,岳父也亮相,沒想到林志穎卻被質問「有沒有和前女友聯絡」,讓老婆立刻回答「林心如」,氣氛瞬間凝結,不過他和林心如分手後,雙方不僅不尷尬,林志穎更和林心如的老公霍建華是好朋友!

圖/翻攝自夢想家林志穎 微博

 
節目片段:「你和若儀在一起之後,有沒有跟前任女友聯繫呢,誰我怎麼不知道林心如。」

被岳父拷問,連媽媽都跟著緊張起來,「不老男神」林志穎,帶著太太陳若儀和媽媽一起參加大陸實境節目,沒想到已經結婚10年、還有3個兒子的他,竟然被問到有沒有和前女友聯絡,場面瞬間尷尬。

節目片段:「有做過對若儀對不起的事情嗎。」

 
面對岳父種種疑問,林志穎如坐針氈,這段過程被節目剪進預告,立刻引起討論,網友們都想知道後續發展,而林志穎和林心如這對昔日情侶雖然分手,但雙方完全不尷尬。

看到林心如甜美一笑,讓林志穎充滿粉紅泡泡,兩人1995年拍攝電影《校園敢死隊》相識,後來交往,但戀情最後不了了之,曾透露是因為彼此常年去大陸拍戲,因為遠距離導致分手,不過有趣的是,林志穎卻和林心如的老公霍建華是好友。

節目片段:「不要了不要上電視了不好玩,為什麼不好玩,太胖了,沒有但實際上你沒有啊對不對,對啊但我是比較壯。」

林志穎不僅曾在節目中「CallOut」霍建華邀他上節目,兩人私下也會碰面,看的出來交情相當好,人夫聚會也成為演藝圈美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穎#林心如#岳父#霍建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53

0.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