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割的!租車遊蘭嶼 機車坐墊遭人割毀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15:02

在蘭嶼租機車觀光,坐墊卻被人用利器割破!新北市一名林小姐和朋友相約到蘭嶼玩,但昨天一到當地,租了機車前往東清秘境玩,離開時卻發現機車坐墊全被割壞,只是現場沒有監視器,沒有拍到任何犯案經過,要抓嫌犯恐怕有點難,而且遭破壞的還不只他們的車,現在不僅要賠償租車行,更擔心的是,到觀光景點跟人無冤無仇,怎麼會遭人惡意破壞。

圖/TVBS

 
一名女子跟著朋友,8個人在1日一起到台東蘭嶼,在當地租了4輛機車就開始旅遊,只是要從東清秘境離開時,卻發現停在停車場的機車,有好幾輛的坐墊都被割破,而且巧合的還剛是特定2家的租車行,到底是惡作劇還是尋仇,警方還要再釐清。

受害遊客:「我這一台有啊,而且還被劃很深呢。」

民眾準備要牽車離開,只是靠近一看,機車坐墊卻是滿滿傷痕,竟遭人惡搞。

 
遊客vs.員警:「這邊還有這邊還有3個。」

圖/TVBS

而且報警後更發現,其實不只一台機車遭人惡意割壞坐墊,數一數至少有五台。

民眾真的好傻眼,他們是來蘭嶼玩,車也是跟機車行租來的,想不透怎麼會遭人破壞。

1日下午,林小姐跟著朋友,一行8個人從新北市到蘭嶼遊玩,跟當地車行租了車,就開始觀光行程,其中一站來到東清秘境,結果要離開時,卻發現附近的機車坐墊被刀子,劃出一道道的割痕,而且仔細看,巧的是遭毀的都是某兩家車行的機車。

蘭嶼分駐所長翁敬舜:「蘭嶼地區治安單純,而發生機車坐墊遭人惡作劇破壞事件,警方相當重視已調閱周邊監視器,並查訪過濾了可疑人物,積極偵辦中。」

圖/TVBS

只是停車場沒有監視器,想要找到嫌犯,恐怕得要擴大往外圍調閱,才可能找得到嫌犯。

 
但林小姐也強調,他們是來觀光的怎麼可能跟人結怨,現在更得要跟租車行協調,這坐墊該怎麼賠償,雖然警方強調應該是單純的惡作劇行為,但再看看坐墊遭毀的畫面,這看起來就是故意要割,轄區警方恐怕得好好調查,否則讓當地民眾還有遊客都不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蘭嶼#機車#觀光#割破#坐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2678

0.3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