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14天隔離出關 黃明志3度搶歌王:感動

記者 劉苡青 蔡明娟 羅湘 / 攝影 焦漢文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0 19:13

大馬歌手黃明志昨天結束居家檢疫14天,開心出關,他喜事連發,除入圍第31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與「最佳年度歌曲」,2首新歌更衝上YouTube發燒榜,談到自己獲得入圍消息時,正因為斷電爆汗只穿著一條內褲,笑翻眾人。

圖/TVBS

 
藝人黃明志:「我才發現原來我租(隔離)的房子,是沒有繳電費的,冰箱的東西全部發臭,重點是沒有冷氣,著一個內褲很不開心,滿臉都是油的情況下,接到一通電話說,欸你入圍了最佳男歌手,還有年度最佳歌曲,你有什麼要回應嗎?我說你可以等我復電了再回應嗎?

終於結束來台居家檢疫14天,大馬歌手黃明志開心出關,第三度入圍金曲"最佳男歌手",這段期間,他每天在家創作,而且堅持每個月推一首新歌,終於又被肯定。

藝人黃明志:「我每一次(入圍)都很感動,是因為一般大家都把我當成,在網路上唱那些有的沒的,耍白癡的一個人。」

 
圖/TVBS

藝人黃明志ft.大支《鬼島》:「WelcomeTo鬼島,太平洋上的小島,娜魯灣娜伊兜咿呀嘿,WelcomeTo鬼島,太平洋上的小島。」

這回和饒舌歌手大支合唱的「鬼島」入圍最佳年度歌曲,也憑專輯"亞洲通話"要和青峰.張震嶽.周華健等人角逐歌王,黃明志雙喜臨門。

藝人黃明志:「能夠跟尤其像張震嶽或是周華健,兩個前輩級大哥級的人物,一個算是我的童年吧,(周華健)畢業旅行也在唱,張震嶽是我們練團的時候必練。」

圖/TVBS

除了幾位資深級歌手,男歌手中較令觀眾不熟悉的"裘德",來自北京的26歲大男孩,也憑著《頒獎的時候我要缺席》專輯入圍。

藝人裘德:「就很意外吧,其實沒什麼壓力,因為對我來說入圍其實就已經是,一件最幸運的事情了,(有沒有要來台灣參加金曲獎?)這個問題其實,可以保密嗎?」

10首歌全部自己創作,裘德的歌聲中,帶點迷幻慵懶,還有點性感,陳鎮川更表示,有點像當年大家聽李榮浩的感覺,不過裘德生性低調,究竟他會不會像專輯名稱說的,頒獎的時候要缺席,又或許是不容小看的黑馬,令人好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明志#金曲獎#入圍#大支#鬼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727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