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艾成教友見證結婚 王媽冷回:不管了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9 20:20

藝人王瞳跟艾成,愛情長跑9年,28日閃電登記結婚,王瞳說去年讓她狠狠上了一課,疑似在講跟馬俊麟的緋聞,如今嫁給艾成,傳出王家人反對,連經紀人第一時間都不知情,只有教友陪同見證。

圖/TVBS

 
穿著白上衣頭靠頭,開心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藝人王瞳跟艾成,愛情長跑9年,選在28日早上,在教友們的見證鼓勵下,正式成為夫妻,其中藝人張芸京,也戴著帽子現身,陪伴的成員都是教友與牧師,氣氛溫馨但就是不見王家人。

王瞳在臉書PO喜訊,說9年了,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但卻佔據了我人生中最關鍵的部份。尤其是2019年,讓我狠狠地上了一課。似乎是在指跟馬俊麟的緋聞,還說要感恩這些絆腳石,雖然讓我跌了滿身傷,但卻讓我重新看待了我跟艾成的感情,同時也謝謝艾成,什麼是不離不棄,無條件接納的愛。

圖/TVBS

藝人艾成vs.王瞳:「我昨天有看到新聞報導說什麼,我家人很反對,沒有,我家人很愛她,我家人很祝福她,我家人不管對我做什麼樣的事情,都是非常祝福跟支持。」
 

前幾天才合體現身,言詞中不難感受到,艾成對王瞳的愛,傳出婚訊之後,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婷,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寫下對自身婚姻的感觸,她說每個人都不該對其他人的人生下評論,婚姻和愛情,從來都不是一場大戲、一張紙,在婚姻中學習成長的人們,請好好面對曾犯下的所有錯誤,把自造的絆腳石收好,似乎在回應王瞳聲明的絆腳石之說。

圖/TVBS

藝人艾成vs.王瞳:「我父母還是一樣,沒有同意,應該是永遠不可能同意,你看每個人都自己想自己的,自己有自己一套想法,但箇中滋味只有我們自己知道。」

其實王瞳父母對王瞳有期許,總希望她有更好的選擇,王爸爸事後說恭喜,媽媽卻回應不管了,而經紀人也回應,婚姻畢竟是自己的,父母難以左右,兒女所做的婚姻選擇,也得自己負起責任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艾成#王瞳#結婚#愛情長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776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