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生兒產房斷氣險送命 網紅曝生孩代價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9 10:18

女星大S四年前生下小兒子時,驚傳生命危險,一度斷氣送往ICU重症病房,昏迷中一直懇求醫生讓她看看看女兒一面,結果一見到「玥兒」眼睛就亮了,把她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圖/翻攝自大S 徐熙媛 FACEBOOK

 
藝人大S:「我在生弟弟的時候,有一點困難,就我一生弟弟的時候,我就斷氣了。」

大S首度證實,2016年生下小兒子時,一度昏迷命危,送往加護病房,靠著女兒玥兒,把她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

藝人大S:「我眼睛都張不開,都是模模糊糊的,可是我一看到玥兒我的眼睛就亮了,她接收到我給她的一個求救訊號,就是「玥兒妳要幫忙媽媽照顧弟弟」,因為那個時候我不確定,我能不能夠活下來。」

 
大S生兒子的時候,就傳出癲癇復發,生命狀況危急,過了四年,重提往事,大S也談到當媽媽以後個性有了重大改變。

藝人大S:「講真的我以前非常怕穢物,可是有了小孩之後,就真的是要把屎把尿,然後有時候弄得滿身都是。」

為了給小孩最安全又健康的生長環境,光是從懷孕到生產,就要花不少錢。YouTuber瘋狂老爹特地拍影片,公開生一胎的費用究竟是多少錢。

YouTuber小豬&老爹:「我剛剛有說單人房,那單人房我們一共住了3天,所以一共花了1萬2,總體下來我們生一個寶寶,一共花了2萬5千730元,新生兒住院檢查,寶寶住進來到出來,檢查所有全套一共花了,一萬四千兩百四十元。」

住院費用、新生兒費用等等,總計大約4萬5千元左右,如果再加上月子中心15天15萬元的費用,生一胎至少要花20萬,生育率在全世界排名掉車尾的台灣,往後養孩子的花費更是可觀,讓人感嘆,沒有錢真的不敢亂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S#癲癇#兒子#懷孕#斷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05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