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流爆「9大缺失」 13處故障近半為消防設備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22:44

被視為流行音樂新指標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九月份就要開幕,但卻被台北市議員踢爆,設備大有問題!不僅室外有破損的磁磚,室內也是問題多多,盤點13個有故障設備的地方,就有高達6處是消防安全設備故障,比例高達2分之1!

圖/TVBS

 
記者韋家齊:「明明走在行人專用的廣場上,卻還得閃避破損的磁磚,這裡並不是別的地方,而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9月份就要開幕了,議員發現室外有問題也就算了,連室內也是問題重重。」

往北流入口的通道崎嶇不平,別說一般大人,對小朋友而言而是危機四伏,更不用說身心障礙的民眾了,但這只是其中一環。

圖/TVBS

歪掉的輕鋼架,是北流音樂館裡面的實際狀況,2月才完工的音樂中心,卻被議員王浩踢爆,不但友善母嬰的尿布台沒有中文標示,給女童使用的廁所,馬桶蓋還無法正常開闔,只能克難使用紅色尼龍繩固定,但更扯的還不止這個。
 

圖/TVBS

可容納5000人的表演廳,出現空調系統故障,電話主機異常等等的問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發現故障設備的13個地方,其中有6個有問題的出在偵煙器,緊急廣播系統等消防安全設備,比例將近2分之1,甚至連人潮聚集之處的1樓、4樓觀眾席,都有火警探測器故障,不免讓人擔心真的撐得過,這樣的測試嗎。

蔡宗雄:「那我們的壓力測試,也是驗收的一部分,我們會在正式使用前,都會把這些缺失改善,或是保固期改善完成。」

文化局承諾會改善,但緊接而來的挑戰才剛開始。

8月22日北流將做全面的壓力測試,藉由邀請民眾來參加免費演唱會,了解北流能不能通過檢驗,只是都還沒測試就爆出一堆問題,能不能過關恐怕有待考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流行音樂#表演#議員#設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1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