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跳加速! 金秀賢《精神病》激吻徐睿知30秒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6 13:58

金秀賢主演的夯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昨晚播出第11集,他和女主角徐睿知激吻長達30秒,觀眾看得心跳加速,最後自閉症哥哥和金秀賢、徐睿知三人搭肩並行,重回城堡一起生活,畫面溫馨。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三。」

 

數到3後決定不忍了,轉性激吻徐睿知長達30秒,韓國男神金秀賢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第11集,擔心徐睿知被醫院病患傷害,飛車趕往她的城堡,見到喜歡的人,再度突破心防。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我很想你,你怎麼臉紅了,因為太熱了,真的很熱,對吧。」

最後徐睿知整夜依偎金秀賢胸膛,照顧發燒的他,2人互動超火辣,終於有更深入的情感,收視微幅提升到5.6%。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高文英,快點過來,你們兩個還不過來嗎,高文英,文鋼太,你們兩個還不過來嗎?」

劇中金秀賢擁有自閉症的哥哥,思考許久後終於回心轉意,接納徐睿知,和金秀賢3人開心搭肩並行,重回城堡一起生活,溫馨畫面暖哭粉絲,而演活自閉症角色文尚泰的演員吳政世,戲外也充滿愛心。

和有精神障礙的病患,搭肩比耶合照,這名病患因為看了戲感同身受,在妹妹幫助下,成功和吳政世見面,吳政世穿著劇中造型現身,牽著手陪對方玩遍遊樂場,消息傳開讓所有粉絲都感動。

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從這裡到那裡,全部幫我外帶一份。」

而徐睿知在劇中詮釋的反社會人格童書作家,華服一套換過一套,不管是甜美型或是高冷型都有,前10集亮相的服飾,就多達23套,珠寶26件,行頭加總至少502萬元台幣,不只是在看韓劇,也像是在看一場時裝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金秀賢#徐睿知#韓劇#自閉症#吻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635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