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眾笑翻! 「半澤2」常務手機扔太遠撿不到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5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14:03
圖/翻攝自哔哩哔哩弹幕网微博
圖/翻攝自哔哩哔哩弹幕网微博

等了7年的《半澤直樹》續集,第一集就創下22%的高收視,其中一幕大和田常務情緒失控,把手機扔到會議桌遠方的畫面,意外引起討論,網友紛紛搞笑猜測,該怎麼拿回這隻手機。

片段:「以牙還牙,加倍奉還。」

 

最經典的台詞,半澤直樹續集被調派到了子公司,等了7年的《半澤直樹2》,第一集創下22%的高收視,還超越第一季的19.4%,而最受矚目的是這幕。

片段:「半澤開始行動了嗎?謝謝你告訴我。」

大和田常務接到密報,半澤直樹已經開始有所行動,不滿情緒讓他隨手將手機一扔,手機滾到會議桌中間,而這桌子大到根本撿不到手機,但首集剛好結束,要怎麼拿回來,意外引起討論。
 

新聞報導:「趴在桌子上撿手機的常務,只能用取物夾撿的吧,是要靠把桌布抽起來了吧。」

事後官方推特也出面回應,「滾到桌上的手機,在拍戲時也有跟大和田先生討論過,結果沒有得到他的回答。」不少網友覺得逗趣,還有觀眾發現家裡的貓咪,長得像極半澤直樹。

新聞報導:「他平常也不太會做那種表情,角度的關係偶然就變得很像,請問你看過半澤直樹嗎,有啊我看過。」

銳利望向前方的眼神,做對比真的神韻相像,春季日劇原是一年一度最強檔,因為疫情亂了套,全擠在7月開播,包括木村拓哉的《BG終極保鑣2》,首集收視高達17%,篠原涼子《派遣女王2》首播收視也有14.2%,疫情漸緩,強檔日劇復播開打,讓東洋戲劇圈,終於熱鬧了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半澤直樹#日劇#派遣女王#台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95

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