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劣!反鎖員工2歲孩 施暴男狂掌摑狠打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5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5 13:59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臉書
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臉書

新竹一間髮廊,竟然發生虐童事件。店長將員工小孩反鎖休息室,不只甩巴掌、推打還摔傷他,甚至摀住嘴巴,怕男童哭聲傳到外面,行徑相當惡劣,小男童哭著跑出來,媽媽才發現,而這名員工原本是全職媽媽,想說小孩兩歲多,可以外出工作。只是,她才剛到店裡工作不久,帶小孩上班,卻發生被施暴事件,髮廊公司得知後,也將店長革職,並且協助員工提告。

小房間裡,一名金髮男子,坐在椅子上,動手推了一推,害得男童撞到椅子,跌倒趴在地上。

 

接著,他將門反鎖後,一把抱起男童,用手大力敲背,更惡劣的是他還狠甩巴掌,由於力道不小,男童整個人差點摔出去,就這樣接連掌摑,男童痛到大哭。

看到這情形,男子還變本加厲,猛力搖晃他,只是小小身軀哪能承受,這樣的虐待。

圖/TVBS

 
髮廊店員:「(店長今天有上班嗎?)我們已經請他離職,(媽媽還有在這邊服務嗎?)目前的話,她排長期輪休。」

誇張的虐童事件,發生在新竹竹北的一家髮廊,22日晚上接近9點,一名店長把女員工的兒子,帶進休息室將門鎖上後,開始一連串的暴力行為,不只敲背、猛搖,還打巴掌,就怕男童哭鬧太大聲,甚至摀住嘴巴用力緊抱,施暴長達4分鐘。

事發當下,男童媽媽在店裡忙碌,直到寶貝兒子,哭著從休息室走出來,這才發現店長的惡行。

新竹縣社會處長李國祿:「兒少福利權益法明確規定,如果違法規定,施虐者,行為人,相對人,看情節輕重,會罰6萬元以上、30萬元以下。」

男子的誇張行為,引起公憤,公司已經請他離職,後續也會協助提告。

圖/TVBS

女員工帶兒子來上班,遇上惡劣店長,無法容忍。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新竹#摔傷#虐待#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81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