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視4大家族各有漲跌 10年風水輪流轉


發佈時間:2012/04/03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早期電視圈中藝人們愛成立家族,打群體戰,電視圈裡就分了4大家族互相崢嶸,但歷經10年來聲勢互有漲跌,吳宗憲領軍的憲憲家族近來似乎風光不再,連成員丫子都官司纏身,許效舜的石頭家族則是向心力十足,而王偉忠的偉忠幫依舊深獲年輕人喜愛,小燕姐領軍的小燕家族則維持平盤。

10年前電視圈流行打群體戰,藝人們各自成立家族,其中又以這4大家族最為經典,現在仍活躍於演藝圈,帶著子弟兵曾寶儀一起模仿表演,當時由張小燕領軍的小燕家族,成員除了阿寶之外,還包括了黃子佼、卜學亮以及 近來加入的生力軍小蝦。

雖然歷經阿寶獨立離開,但師徒間的情誼依舊不變,而以王偉忠帶頭的偉忠幫,則強打年輕族群,除了有大小S外,另外像是黑人、阿雅和新成員陳漢典等,搞笑無厘頭的方式,仍舊是年輕族群的最愛,另外還有這個家族。

由許效舜、澎恰恰這對最佳拍檔領軍,旗下還有洪都拉斯、九孔等藝人,以及近來加入的黃鐙輝,成員大多以搞笑扮醜為主,但向心力十足,接著就是憲憲家族了。

憲憲家族包括了康康、許傑輝、NONO、小鐘、丫子等藝人,但近年來因為吳宗憲太忙,公司無法全面發展,導致不少人約滿求去,吳宗憲自己手上節目也剩下兩個,子弟兵丫子也因為和Makiyo酒後踹人事件事業停擺,和當年家族的風光相比,盛況不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612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