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司馬昭之心? 麥可前妻爭監護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3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03 17:19

麥可傑克森在遺囑上,清楚寫著母親跟3個小孩,各分配40%的遺產,另外20%要捐給慈善團體,不過麥可的前妻因為已經拿過850萬美金的贍養費, 遺產一毛錢也沒分給她;今天有消息傳出,麥可前妻想要爭取小孩的監護權,是否衝著龐大遺產而來?引發各界質疑。

麥可前妻:「我沒有遺棄我的小孩,我的小孩在他們爸爸那。」

這是2003年麥可的前妻黛比,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她的小孩跟在爸爸身邊,很安全也很放心,但是現在麥可去世了,黛比很有可能跟麥可的母親,在法院上對簿公堂,要求拿回小孩的監護權。

黛比蘿威委託律師:「黛比目前還沒有做出最後的決定,關於監護權的程序。」

黛比的律師強調,麥可的前妻還沒下最後決定,不過看看麥可留下來的遺囑。麥可母親可以得到40%,3個子女可以得到40%,剩下的20%,則是分給不同的兒童慈善機構。

前妻黛比一毛錢也分不到,雖然當年她跟麥可分開時,就已經得到850萬的贍養費,外界也不禁懷疑,這個時候出來爭孩子,她的動機是什麼?CNN政治分析師:「黛比是生母,她有首位的優勢可以得到監護權,根據加州的法律,對親生父母比較有利。」

根據加州的法律,親生父母總是在監護權上佔有優勢,而且黛比在這幾年,曾經2次跟法院申請孩子的監護權,黛比也透露,她願意接受DNA跟心理測驗,來證明孩子是她親生的,她也有能力扶養。

黛比來勢洶洶,傑克森家族該如何面對,一場遺產爭奪戰,似乎即將開打!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麥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63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