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型成金城武! 陸網紅大叔花十年換臉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2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3:59

40歲大陸網紅吳桐在微博擁近90萬粉絲,因為長的酷似金城武暴紅,不過他過去其實是位胖大叔,自己公開了整型史,還減重25公斤,花10年把自己從胖大叔整成了金城武,樣貌變化相當驚人。

圖/翻攝自吴桐toto微博

 
大陸網紅吳桐:「美是沒有止盡的,但是要顧慮一下自己,覺得能夠承受的範疇是哪。」

40歲的大陸網紅吳桐,一雙挺鼻、濃眉、還留著小鬍子,微博上一張張的照片更是男神氣勢十足,擁有90萬粉絲追蹤,被網友留言撞臉金城武,看不出過去的他其實是位胖大叔。

大陸網紅吳桐:「鼻子很痛,什麼都不能吃,只能喝粥,好餓啊。」

 
原來他從2009年就開始動刀,雙眼皮、鼻子、下巴、臉形都是進廠維修的成果,等2年才恢復到巔峰,但在2016年自認夠帥就沒節制,讓他也自嘲「吃成你們的胖叔叔」。

大陸網紅吳桐:「那個時候可能就是因為我沒節制了,那麼我也不怎麼控制個人形象,所以那段時間就很鬆散,瘦到65公斤之後,最近這段時間就是紅了嘛。」

因為沒有節制,放肆地增加到破90公斤,吳桐努力鏟肉,在2年期間減了20多公斤,恢復到第二次巔峰,2018年升格當爸爸後,也在微博上公開了整型史,之後於2019年再次動大刀,10年的整型史,讓他的顏值達到人生顛峰,不少網友都讚嘆他是「太古里金城武」。

大陸網紅吳桐:「它可以夾直也可以夾捲,那我就先處理這個區域。」

擔任造型師也是服裝設計師的吳桐,常在網上教粉絲化妝、整理頭髮、還有P圖教學,他大方承認整型,加上就算被嘲笑胖,也能高EQ自嘲化解尷尬的樂天個性,讓他成功在網路受到更多粉絲的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桐#網紅#金城武#整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43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