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髮廊巧遇閨密張清芳 王彩樺:心情還OK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4:41

三倍券上路7天,不過藝人澎恰恰和王彩樺、苗可麗等人都還沒有領,澎恰恰表示自己不了解,王彩樺則說自己想拿來買上節目用的衣服,先前她被直擊到張清芳髮廊做頭髮,對於婚變事情王彩樺坦言沒有多問,至於張清芳現在的心情,她只說還OK。

圖/TVBS

 
藝人澎恰恰vs.王彩樺:「三倍券澎哥領了嗎,還沒,領了之後你想要怎麼使用它,我不會去處理這個事情,交給家裡面的人處理,我不會處理,我不知道該怎麼用啦。」

三倍振興券15日上路,甚至造成排隊潮,不過藝人澎恰恰一臉茫然,說自己不懂、不會使用,就如吳宗憲所說,許多年長者根本不了解如何用三倍券。

圖/TVBS

藝人澎恰恰vs.王彩樺vs.苗可麗:「你要怎麼用,我也不知道,我去給自己買一件漂亮的衣服,打點一下然後可以上節目用,吃的也可以。」
 

也還沒有領三倍券的藝人王彩樺則說治裝優先,填飽肚子也不錯,她日前被直擊,和剛離婚的「東方不敗」張清芳一起到髮廊喝飲品、聊天,談到好友失婚心情,相當保護。

藝人王彩樺:「我去她的髮廊那邊做頭髮常常去,那天其實是剛好遇到,就沒有提,也沒有問,(她現在心情怎麼樣),還OK。」

張清芳人緣好,交友廣闊,王彩樺也透露她離婚後的心情還可以,日前王彩樺17歲長女庭庭照片曝光,靈動大眼酷似袁詠儀,引起熱烈討論。

圖/TVBS

其實庭庭去年就曾因為愛跳舞,母女首度同框幫歌手黃昺翔拍MV,國中剛畢業的二女兒則是跟著媽媽上彩妝節目分享穿搭。

藝人王彩樺:「小孩子她喜歡開心比較重要,我從來不會反對,她進演藝圈這件事,如果她願意的話我也會全力支持,大女兒沒有興趣(進演藝圈),小女兒應該有一點興趣。」

老大對演藝圈沒興趣,只喜歡跳舞,但小女兒的非常有興趣,最近也在學吉他,王彩樺說只要女兒喜歡,一定全力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清芳#王彩樺#三倍券#澎恰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90

0.2247

0.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