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大白天在草叢「浪漫撞擊」 大媽抄木板狂K:不要臉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10:05
俄羅斯1對男女在路邊草叢上演激情大戰,結果一名路過大媽目擊,直接拿起木板朝2人一陣狂打。(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1對男女在路邊草叢上演激情大戰,結果一名路過大媽目擊,直接拿起木板朝2人一陣狂打。(圖/翻攝自YouTube)
情侶之間愛得濃烈,常常會在情不自禁的情況、光天化日下就做出令人害羞臉紅的事情。日前在俄羅斯有1對情侶,2人正在草叢上演「野戰」,沒想到這一幕被1名經過的大媽看到。大媽見狀隨即拿起1塊木板,猛K這對男女的屁股大約10下,所有過程全被附近鄰居拍了下來。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斯塔夫羅波爾邊疆區(Stavropol Krai)的斯塔夫羅波爾市,棒打情侶的這位大媽,正是當地的知名人物「伊莉娜阿姨」(Lady Irina)。
 

目擊者表示,當時這對情侶疑似慾火焚身,隨即跑進草叢「激戰」。穿著粉色上衣、戴著頭巾的伊莉娜阿姨正好路過此地,目睹這激情的一幕。伊莉娜阿姨隨即喝斥2人,接著走進草叢,直接朝這對男女一陣狂打,口中還不斷大罵「真是不知羞恥!」

不少網友得知後盛讚大媽打得好。(圖/翻攝自太陽報)

伊莉娜阿姨接著用木板,連續打了這對情侶的身上大約10下,瞬間讓淫叫聲變成痛苦的哀嚎聲,這所有的過程全都被附近的鄰居拍了下來,並且分享上網。從影片中看到,伊莉娜阿姨打完之後,怒氣沖沖地離開現場;至於這對情侶,直到影片結束時都還趴在草叢上遲遲未見起身。

 
該段影片流出後,引發網友一陣熱議;不少網友看過之後,紛紛大讚伊莉娜阿姨「教訓得太好了」;還有人說「這樣處罰剛好而已」、「做正確的事,值得讚許」。對於這樣的行為,家庭心理學家潘菲洛娃(Natalya Panfilova)分析,伊莉娜阿姨的觀念比較守舊,所以才會在看到這一幕後,把這對情侶當成小朋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侶#野戰#草叢#慾火焚身#心理學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786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