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不可」延檔8/21 上映前先推8集番外篇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7 19:56

由陳妤、曹佑寧主演的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原訂三月上映,因為疫情延檔,現在定檔8/21情人節,疫情攪局拉長宣傳期,片商也特地拍了番外篇,總共8集,在上映前在網路播出,意外創造高點閱。

圖/翻攝自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臉書

 
番外篇短片《喜歡你,可以嗎?》:「我該不會是遇到變態吧,你還要跟是不是,要跟到什麼時候啊。」

陳妤、曹佑寧,全新CP組合,為新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拍攝全新番外篇,與正片故事無關聯,要趁電影上映前替宣傳加溫。

番外篇短片《喜歡你,可以嗎?》:「原本以為是個四肢發達的呆子,但發現他學東西很細心也很專注。」

 
番外篇劇情,兩人在咖啡店打工相識,進而譜出曖昧情愫,從逛夜市約會,到後來因為吃醋鬧彆扭,故事走純愛風格,打動不少年輕人的心。

番外篇短片《喜歡你,可以嗎?》:「你對女孩子都這麼貼心喔,我只是去幫她搬家而已啊,還是因為你覺得當暖男比較受歡迎,你講話幹嘛這麼機車啊,也是反正也不干我的事,本來就不干你的事。」

電影正片原本預計今年三月上映,但疫情攪局才被迫延檔到821,不想讓粉絲等太久,片商立刻決定加拍番外篇,花兩天就拍好,總共短短八集一集不超過2分鐘,就是希望能延續熱度替電影暖身。

番外篇短片《喜歡你,可以嗎?》:「這樣算是初戀嗎我也不知道,只覺得感情的事真複雜,或許現在這樣也很好。」

搶在正片上映前播出,番外篇話題性十足,光是在網路平台,創下超過20萬的瀏覽次數,也讓粉絲吊足胃口,等不及電影上映。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曹佑寧#電影#情人節#疫情#番外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64

0.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