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式大阪燒、丼飯拉麵 東京進擊雙重美味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3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3 15:4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東京餐廳現在大吹中西創意美食熱潮,丼飯配拉麵,生奶油味濃而不膩,串燒也改走中華料理風,甚至連日本平民美食大阪燒也能大走法式料理風,雙重美食入口瞬間,幸福感也加倍。

法式香頌風情瀰漫了整間餐廳,東京這家法式料理店,看看這牛肉鵝肝,還有羅西尼牛排,正宗法式美味這裡都吃得到,但現在,店家推出一道東西合併的全新美味,法國餐廳居然吃得到大阪燒?!

 

廚師:「因為法式料理有『特別節日大餐』這樣的印象,怕顧客會因此不太想進餐廳。」

要用日本平民美食形象吸引顧客上門,這道中西合併料理,以生蛋、高麗菜絲等大阪燒基底,再加上起司條,攪拌後再倒在鐵板上,用模具塑形煮20分鐘,接連撒上四款起司,熱騰騰起司大阪燒,完成。

東京六本木這家燒肉店也要用創新口味來號召吸客,以前所未有的「中華料理味」來應戰。
 

記者vs.廚師:「好像是鵪鶉蛋,但是是全黑色,這是鵪鶉蛋做的皮蛋,皮蛋?!」

這款你從沒看過的串燒,還曾在中華料理世界大賽中獲獎,而且搭配串燒享用的沾醬,還包括中式香辣醬,三款醬料任你選。

記者:「像麻婆豆腐般,又麻又刺激的火辣感。」

而漢堡,也能迸出新滋味。

法式料理主廚研發出這道人氣看板料理,用法國產的鹽再自創獨門法式醬汁,除此之外,這道料理端出來也讓人一眼驚豔。

記者:「白色湯汁中,紅色和綠色輝映著,好美啊。」

丼飯配拉麵在老顧客突發奇想的要求下,驚世誕生。
 

顧客:「吃起來很像奶油義大利麵的拉麵。」

記者:「嗯,生奶油很濃,但不會太膩,添加羅勒香氣,吃起來相當清爽。」

東京的雙重美食,吃美食的瞬間,幸福感也加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東京#美食#中西合併#創新#法式大阪燒#丼飯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62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