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年輕票!陳其邁攜「小米」直播 李眉蓁找謝龍介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3 15:27

搶攻年輕選票,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12日開直播,找來貓咪「小米」入鏡,被咬傷了也不在意,他還發業配,說要送蘇院長一瓶對的防曬油,一早展開科技參訪行程,他打趣地說,鋒頭都被小米搶光了,是失敗的直播;而同樣在12日開直播的李眉蓁,找來江啟臣及謝龍介助陣,她說,自己就是年經人,而謝龍介講話有趣,很多年輕人喜歡。

圖/TVBS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喵)喔!真的流血了,枉費我對你那麼好!」

陳其邁開直播,找來貓咪小米入鏡,現場餵食超吸睛,就算被小米咬傷流血也沒關係,他還發業配,主題就鎖定蘇貞昌擦錯防曬油的糗事。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想說奇怪,蘇院長就衝衝衝臉就黑漆漆,怎麼會擦到這(CC霜),所以這一瓶,我再寄一瓶去行政院給蘇院長,這個要擦對防曬乳!」

 
直播找小米入鏡賣萌,明顯是為了爭取年輕選票,陳其邁一早展開參訪科技廠行程,打趣地說,自己的直播失敗!

圖/TVBS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對我來講直播應該是失敗啦,因為小米比較搶戲啦,大家留言大概很少問我喔,大概都是在問小米啦,我只是陪牠直播,這個淪為配角。」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李眉蓁:「這20天來你心情如何?會緊張嗎?其實主席我這一次格外平靜。」

同樣開直播,李眉蓁的來賓是黨主席江啟臣及發言人謝龍介,這樣也能爭取年輕選票嗎?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我個人就是年輕人啊,只是說龍介哥他講話也蠻有趣的,所以也很多年輕人喜歡看啊。」

圖/TVBS

對手陳其邁大談科技產業政策,李眉蓁的政見卻遲遲未出爐,到底為什麼呢?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有時候我們一些政策都講得太高或太大,因為時間很趕我也要靜下來思考,然後行程又很多,我想要提出的是讓大家都非常有感的政策,所以請大家請拭目以待。」

強調一定會讓年輕人有感,選將們挖空心思,就是要爭取年輕人支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小米#直播#李眉蓁#江啟臣#謝龍介#選票#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359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