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之喬曝一見鍾情辰亦儒! 「忍2個月開把」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2 15:01

曾之喬主持YouTube節目,不僅請許瑋甯當嘉賓,還曝光跟老公辰亦儒是一見鍾情,拍完戲愛上對方忍了2個月才展開追求!還有宥勝的Vlog,第一位嘉賓請來YouTuber阿滴,兩人不僅展開一日野外行程,阿滴更克服懼高症爬上陡峭山坡。

圖/翻攝自chiaochiaotzeng instagram

 
曾之喬:「不小心拍完一部戲,就又可能要跟那個人在一起,因為真的走不出來,妳就愛上他要不然接下來要怎麼辦,(妳入戲很久喔)所以我直接嫁給他。」

自爆拍完戲不小心愛上辰亦儒,還被經紀人挖苦,近來當起YouTuber開頻道的曾之喬,發揮過人的聊天功力,新一集訪問許瑋甯,也曝光和辰亦儒相戀過程。

曾之喬:「我認識我老公是20歲,對,所以我都是我跟他是有點一見鍾情,我啦我不知道他啦!」

 
曾之喬透露當時覺得雙方個性上很互補,雖然相處需要磨合,仍覺得辰亦儒很亮眼,決定行動。

曾之喬:「(專業演員)不能這樣子演了一個戲,然後就愛上人家這樣子,所以我就一直等一個禮拜過了,好像還是有點喜歡,兩個禮拜三個禮拜,我忍了一個多月快兩個月,我才開把的耶。」

曾之喬和辰亦儒曾在2009年合作偶像劇《愛似百匯》,雖然戲劇最後重拍、女主角換人,但促成兩人相識相戀,讓曾之喬經過10年愛情長跑、幸福步入婚姻,而同樣由藝人轉戰YouTuber的宥勝,首次找嘉賓就是重量級人物。

宥勝:「阿滴真的好可愛喔一臉懵,(會曬到太陽嗎?你們有防曬嗎?),對!今天的行程非常的(硬),我覺得阿滴會被你弄死。」

拍片前完全沒告知阿滴要去哪,宥勝的Vlog主要紀錄全家人開露營車四處為家,第一次請來賓找上YouTuber阿滴,展開一連串野外行程。

宥勝:「我想跳水跳水?這看起來很棒啊!我想像就怕因為我有懼高症。」

宥勝先帶阿滴到平溪的嶺腳瀑布,聊天相當愜意,但下一個行程卻把阿滴嚇壞了。

 
宥勝:「我們現在開始要挑戰這座,我覺得應該有到50度以上的斜坡,根本是垂直吧這個可以嗎嗯,這邊太窄了我的餘光看的到旁邊的高度。」

聽得出來聲音有些顫抖,宥勝帶阿滴挑戰爬孝子山,最後一段登頂山路讓阿滴一度嚇得說不出話,仍克服心魔、順利攻頂,冒險精神也獲得網友讚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之喬#YouTube#許瑋甯#辰亦儒#宥勝#阿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735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