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影揭獎!莫子儀稱帝、王淨封后 《返校》贏家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1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1 23:39

22屆台北電影獎晚間揭曉得獎結果,莫子儀以《親愛的房客》奪影帝,影后則是《返校》的王淨,在揭曉那一刻一臉不可置信,至於電影《返校》一口氣拿了6個獎,還包括百萬首獎,成為今年北影大贏家。

圖/TVBS

 
頒獎人張榕容:「她應該會哭出來,王淨,《返校》。」

出道第三部大銀幕作品,讓王淨在北影封后這一刻摀著臉,不可置信,上台前小慌張,興奮到快哭了。

演員王淨:「慘了,謝謝你們相信我,謝謝你們相信我是方芮欣,謝謝我身邊所有的朋友,謝謝電影人謝謝你們。」

 
看似戲劇化卻是得獎者最真實的心情,或許沒料到會得獎,感言有些倉促,至於男主角獎得主則是《親愛的房客》的莫子儀。

圖/TVBS

演員莫子儀:「台灣其實有很多很多,很優秀很棒的演員,我今天可以站在這裡並不是代表我是最好的演員,而是因為許多許多人共同的努力,還有一點點的運氣,我才可以站在這裡。」

奪北影影帝也是莫子儀演員生涯第一個男主角獎,另外史上最年輕,年僅13歲的李英銓以《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奪下男配角,而在《江湖無難事》中一人分飾三角的姚以緹則是將女配角獎抱回家。

頒獎人楊貴媚:「百萬首獎,得獎的是,太棒了,《返校》。」


監製李烈:「真的非常開心可以拿百萬首獎,謝謝老人家發紅包,謝謝。」

導演徐漢強:「入行到現在參加過非常多次,每次都很期待這個場合(北影),所以可以拿到這個獎真的完全沒有想到。」

 
除了壓軸拿下台北電影節送出的百萬紅包,大贏家《返校》總共拿到六項大獎,在全球疫情之下第一個如期舉辦的影展和頒獎典禮,在台灣電影人全力支持下,完美畫下句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北電影獎#返校#莫子儀#王淨#影帝#影后#百萬首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843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