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遺言「我好累、很抱歉!」 首爾市長上吊輕生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0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1 12:34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昨天失蹤七小時後,被發現在首爾山區上吊輕生,今天在他的官邸書房,發現他留下的遺書,他說﹔很抱歉,帶給家人痛苦。輕生前,他還親自致電國務總理取消飯局,留下最後一句話:「我好累,非常抱歉!」目前他輕生的理由,指向被前女秘書指控性騷擾,指控細節也在今天曝光。

南韓首爾市長朴元淳,失聯七個小時後,在首爾山區發現他已經上吊輕生,結束64歲的生命。

 

記者:「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靈堂,週二中午起開放弔唁。」

首爾大學醫院殯儀館內設置靈堂,南韓總統文在寅也送來花圈。

時間再倒轉到前一天,市長女兒發現父親留下遺言後,失聯立刻報警,警方在山區大規模搜索。
 

消防人員Shim Joon-yong:「五隻警犬跑進道路右邊的草叢裡,發現市長的遺物,領犬員才大喊『找到他了』。」

朴元淳生前最後身影也曝光,一身黑衣、黑褲還戴上鴨舌帽、口罩。

而在他低頭步出官邸前,已經在市長官邸留下遺書,找到遺體隔天,由首爾市秘書長哽咽代為宣讀。

首爾市秘書長高漢錫:「我很抱歉只帶給家人痛苦,請將我火葬後,把骨灰灑在父母的墳墓,大家再見。」

朴元淳十年前,也曾在書中留下遺言,他對老婆說:開不了口,一輩子都沒喊過你妻子或親愛的,現在開始反省,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你。

朴元淳輕生當天,取消所有市政行程,卻沒取消與國務總理丁世均的飯局。

但最後仍親自致電,說「真的好累,非常抱歉」最後取消飯局。
 

朴元淳疑似捲入METOO醜聞,前女秘書指控市長要她在辦公室寢室「擁抱他」,下班後還會寄內褲照及猥褻文字,還曾被朴元淳拉進休息室上下其手,讓她備感羞辱,最後決定公開此事。

首爾市民:「我不知道他是因為罪惡感,還是丟臉輕生,但不管怎樣我都對市長很失望。」

南韓未來總統熱門人選,如今朴元淳留下400萬負債離世,究竟是以死明志?還是以死謝罪?外界都在找答案。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朴元淳#南韓#首爾市長#輕生#遺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16

0.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