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醒動心臟手術! 宥勝妻大告白:我好愛你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7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7 20:07

宥勝的太太蕾媽因為罹患「陣發性心室上心搏過速」的心臟疾病,日前決定開刀治療,不過術前才知道原來只有局部麻醉,全程都是清醒的狀態,還好手術順利完成,讓宥勝鬆一口氣,蕾媽更向老公大告白說很愛他!

圖/翻攝自宥勝之旅臉書

 
藝人宥勝vs.太太蕾媽:「其實我很清楚蕾媽為什麼會要簽這個,(倘若病危)對這個病人真的只是在多做處置而已,也很難回來,如果還是那個狀況就考驗你們了。」

手術前簽下放棄急救的蕾媽淚流不止,宥勝帶著一家四口到處開露營車為家,但太太蕾媽因為心臟病發作,決定回台北開刀治療,不過術前通知讓她嚇壞了。

藝人宥勝vs.太太蕾媽:「沒有全身麻醉,沒有它就是局部,它要插入管子的地方做麻醉而已,所以妳會醒著,我先解釋一下喔,就是重點是我是醒著的,妳是醒著的。」

 
蕾媽罹患的是「陣發性心室上心搏過速」,因為心跳突然不正常增快到平時心跳數上限,一分鐘超過200下,造成患者心悸、胸痛,如果症狀持續超過24小時,很可能導致心臟衰竭而喪命。

心臟科醫師林謂文:「用心導管的方式,把這個不正常的迴路給它燒灼把它燒掉,大部分都會從鼠蹊部做局部麻醉,我們不做麻醉的原因,是因為有些病人心臟那麼不穩定,可能再做麻醉又增加了所謂的麻醉的風險,如果病人真的非常緊張,有時候我們投以一點點鎮靜劑。」

藝人宥勝:「我現在等到心情有點焦躁,別人的手術都結束了。」

還好歷經三個半小時,醫生通知宥勝,蕾媽手術以冷凍治療完成,而且復發機率在10%以下,他雖然害怕但鬆了口氣。

藝人宥勝vs.太太蕾媽:「我出來的時候,我就一直跟他(宥勝)說我好愛你喔,我終於知道你在做什麼,然後我就覺得,我以前一直都在誤會他,他好可憐喔。」

原來手術前宥勝在分散她緊張的心情,不少網友看到蕾媽大告白忍不住紅了眼眶,也祝福他們一家人未來健康幸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宥勝#蕾媽#開刀#手術#心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605

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