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仔7歲生日暖壽! 限定「母女」藏書章體驗夯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5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5 13:39

大貓熊圓仔明天將迎來7歲生日,但因為當天剛好是休館日,所以明天會以直播方式讓粉絲可以陪圓仔吃蛋糕,動物園也提前一天幫圓仔暖壽,有限定的圓仔藏書章讓民眾體驗拓印,一早9點也有圓粉湧入預祝牠生日快樂。


 
圓仔啃竹子吃早餐,呆萌模樣,融化眾多圓粉的心,週末大貓熊館才開館就湧入民眾,園方也在一早就特別安排圓仔露面,因為有不少人,都是來預祝圓仔7歲生日快樂。

民眾:「我的頭髮是特別綁,貓熊耳朵的感覺的包頭,耳環的話就是貓熊造型的,這件是很喜歡的這個牌子,出的貓熊的旗袍,穿可愛一點見牠的感覺。」

民眾:「祝福圓仔牠又滿7歲生日快樂,他在上禮拜的時候,終於當姐姐了。」

 
圖/TVBS

有人特製卡片,用貓熊好鄰居無尾熊來祝壽,還有人精心打扮,不過因為圓仔生日7/6當天碰上休館,只會開放100位民眾,另外採線上直播方式,讓大家透過螢幕陪圓仔吃蛋糕,但前一天暖壽活動也沒少。

民眾:「是有收藏,就是剛好有放假的時候才會來。」

每年限訂的圓仔生日藏書章,吸引許多圓粉排隊體驗搶著收藏,而今年的圖樣很特別,首度設計了母女圖,巧合的是母女模樣一出,圓圓剛好生下二寶再度當媽。

圖/TVBS

民眾:「當然會(再來),小朋友也很有興趣。」

民眾:「那時候牠才5歲,牠5歲的時候,(然後就陪牠過了3年生日)對,(明年會來嗎)明年當然會。」

這是圓仔當姐姐後的第一個生日,民眾也期待妹妹跟大家相見歡,貓熊姐妹花關注度高,周邊系列商品也有民眾選購,讓動物園人氣滿滿。

 
小朋友:「圓仔生日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圓仔#生日#7歲#暖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574

0.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