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偉忠當岳父! 24歲長女嫁美第4大豪門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4 13:57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升格當岳父了!大女兒王羚,去年9月在美國登記結婚,嫁給交往三年的男友,而男方家族還是全美第4豪門,王偉忠被問到洋女婿,大讚對方很斯文有趣,相當滿意。

圖/翻攝自lingw920 instagram

 
粉色系長洋裝,手拿捧花深情往向身旁的老公,他是王偉忠,24歲的大女兒王羚,去年九月在美國登記結婚,也讓老爸王偉忠,多了一位洋女婿。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百感交集,因為我也沒想到她這麼快會結婚,男孩子很好也很斯文,也很喜歡音樂,懂得也蠻多的很有趣,我滿喜歡他的,(偉忠哥怎麼跟女婿溝通呢),哈哈哈,我們這個在江湖上混這麼久了,英文講還是沒問題啦,反正就是溝通嘛,怎麼講都沒什麼問題。」

王羚去年從南加大畢業,因為簽證到期要返台,交往三年男友立刻求婚,女方感動點頭答應,王偉忠去年也到舊金山,參加小倆口的婚禮,挽著女兒的手親自送出嫁,更自爆一度感動落淚。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就是因為我父親,以前在村子裡面做村長的時候,就幫很多人辦婚禮,他就是沒參加過我的我的婚禮,因為我父親1992年過世了,他當然也沒來看我兩個孫女(婚禮),這點是對我來講,心情比較有點酸楚。」

風光嫁女兒,男方家世背景更顯赫,是美國第4大豪門家族「嘉吉麥米倫」,集團年營收破3兆,企業以食品加工起家,後來擴展到能源貿易、作物,健康醫藥、金融風險管理、電力和天然氣等業務,在66國設有據點,不過王偉忠態度相當低調。

知名製作人王偉忠:「他已經第五代了,所以基本上已經很正常了,他也不是繼承家業,就自己做事情,結婚前才大概知道一點點,也沒有去深究這個事情,我也不認為這個事情是多大的事情。」

對男方家世沒深入研究,對王偉忠來說,雖然覺得女兒24歲就出嫁實在太快了,但只要女兒幸福快樂,做爸爸的都獻上最大的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偉忠#岳父#結婚#王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16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