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悶壞!松機「偽出國」半日遊 出境加登機體驗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5:52

出國旅行現階段幾乎不可能,不過松山機場特地讓民眾體驗偽出國,就像平常出國的流程,從報到到候機,還能實際坐上華航飛機,真的悶太久,超過一萬人報名,只有90個幸運名額,還能在機場裡買免稅品,熱門排行前幾名有酒類.化妝品,就算沒有真的飛上空,旅客體驗登機也很開心。

圖/TVBS

 
地勤vs.民眾:「領登機證,身分證就好了嗎,對,身分證喔。」

想領登機證,不是看護照,拿的是身分證。

「燒燙燙」登機證,太久沒拿到,因為疫情爆發邊境封鎖,想出國的人悶太久,松山機場讓大家體驗偽出國,從check in到登機,流程一模一樣,超過萬人報名,只抽90位幸運名額,旅客也要「演一下」,行李箱通通拖到現場來。

 
圖/TVBS

民眾:「有一個行李箱,覺得輪子滑動的感覺,推行李的感覺滿開心的。」

民眾:「上次出國是去帛琉,蜜月旅行的時候,最近是有開始在討論(出國),因為小孩大了,然後就遇到疫情就沒辦法。」

海關得照規矩慢慢排,就連免稅品也能買,化妝品酒類最熱門,但得等兩周才能提貨,最幸運的是候機同時,親眼目睹虎航首次降落松機,兩道水柱畫出拱門慶祝,不過體驗逼真度要做到百分百,上飛機一定要。

記者黃瀞瑩:「大家最期待的一段,就是要搭上飛機,實際來體驗搭機的感覺,尤其像這台是華航的A330-300,它主要飛的是區域航線,待會給大家體驗完之後,就要飛到日本去上工了。」

民眾:「終於搭上飛機了耶,我們期待很久了,我覺得滿像的啊,因為他東西還被沒收,因為就是我的噴霧防曬,不小心放在我的手提行李裡,然後超過100毫升。」

圖/TVBS

就算飛機不能飛,旅客賺到幻想出國,半日遊小確幸,機艙體驗也能過乾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出國#疫情#登機#航線#邊境封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94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