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考好就叫上台罵 女學生嚇到「拒絕上學」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9 15:12

國中女導師被指控霸凌班上學生,根據了解,這名女導師年約50歲,教學資歷10多年,曾經因為學生考試沒考好,一個一個叫上台辱罵,整個過程還被錄了下來,今年4月就曾有女學生因為受不了老師拒絕到校上課,家長向校方反應卻都沒有獲得正面回應,才會在畢業前三天公佈這名老師的行為。

圖/TVBS

 
戴著眼鏡對著鏡頭笑,她就是被學生指控霸凌弱勢學生還甩男學生巴掌的女導師。

學生公布錄音檔,長達3分37分充斥導師大聲訓話的聲音,同學說只要考試沒達到標準,女導師就會在課堂上一個一個叫上來罵。

圖/TVBS

校方:「最主要是在這個學期,前面兩年半,雖然她是個嚴格的老師,(但)我們第一次投訴案件是在三月份的時侯,那這段時間我們除了相關蒐集證據之外,我們對(這位)老師的情緒也有做一些輔導。」
 

這名女導師年約50歲,教學資歷10幾年,教育局表示過去沒有遭到申訴的不良記錄,不過介入調查後發現,學校曾在今年4月有校安通報,對象就是這名老師,原因是班上一位女學生因為導師的緣故,請假拒絕到學校上課,家長也拿出驗傷單,表示女兒因為女導師霸凌,出現失眠、頭痛、食慾不振,醫生診斷需積極休息治療三個月。

圖/TVBS

早就接到家長投訴甚至也通報校安,教育局請學校啟動輔導機制,但家長早就不信任學校,一直到6/17這群學生畢業前三天,教育局才深入了解整件事情。

倒是社會局私下接到申訴,訪談被打巴掌的男同學和其他學生,表示這名女導師的行為已經涉嫌違反兒少法,可依法罰鍰6至60萬元,並且公佈姓名,但卡在教育局還沒調查完畢,只能等教育局的報告出爐,再由兒少科和教育局整併開罰結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導師#霸凌#辱罵#錄音檔#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63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