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衝擊!天能、花木蘭 二度延檔8月上映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7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7 15:34

美國和中國大陸的疫情不停歇,也讓原定7月17日上映的《天能》第兩度延檔,現在決定8月12日上映,至於原本排定7月24日的《花木蘭》,傳出也可能延期,因為兩部片成本不少,一定要靠戲院票房才能回本。

圖/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臉書

 
電影《天能》:「我只能送你一個字,天能,它能開啟正確的門,也會打開錯誤的門。」

好萊塢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的科幻新片《天能》,原訂7月17日上映,被電影圈視為定海神針,不過現在竟然第二度延期,全是因為疫情依舊不樂觀。

電影《天能》:「你真的想知道,他能預知未來,時間旅行,不!逆轉未來。」

 
就算劇情能預知未來,恐怕也猜不到會兩度延檔,原本這個月中才宣布,要到7月30日上映,但才半個月不到,又宣告再延兩周到8月12日上映,主要還是成本考量。

電影《天能》:「他們需要天能,我們需要在此時此刻拯救他們。」

《天能》斥資60億台幣打造,因為美國和大陸,新冠肺炎疫情不樂觀,戲院不敢貿然恢復營業,如果少了紐約和洛杉磯,兩大電影票房重鎮,就算上映也無法獲利。

電影《花木蘭》:「父親年邁無法再戰,我將代父從軍。」

至於原本7月24日要上映的花木蘭,也因為大陸還沒放行,讓戲院恢復營運,傳出電影可能延檔,充滿變數。

儘管暫時沒辦法上映,但電影還是得繼續拍,3月停拍的《駭客任務4》,6月正式復工,55歲基努李維,最近現身德國柏林開工,還帶47歲藝術家女友,亞歷珊卓格蘭特同行,被拍到在片場聊到開懷大笑,疫情引發連鎖延檔效應,也對影業造成莫大衝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能#花木蘭#兩度延檔#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574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