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往墾丁湧4萬車潮塞爆 沙灘開滿整片陽傘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6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7:08

端午連假第二天,其中往墾丁的南下車潮湧入四萬車輛創新高,沿途超商都成了臨時休息站,擠滿了遊客,而墾丁海灘更是開滿了整片陽傘花,準備迎接大批遊客。

圖/TVBS

 
台一線往墾丁的水底寮路段,上午8點30分就實施調撥車道,一早就出現大量南下車潮,一路塞塞塞。

車速幾乎都維持在3、40公里,中途休息站點廁所也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下南州交流道附近的超商也成了遊客們臨時休息站,周邊瞬間變成停車場。

附近店家:「車最多都在星期六啦。」

 
墾丁沙灘陽傘一排一排的開,幾乎整個沙灘全都開滿了遮陽傘,大批遊客湧入,要好好享受端午假期。

圖/TVBS

民眾:「有啊昨天有塞車,從台北到龍潭,在關西有塞車,開到墾丁要開多久,10個小時、10個半小時。」

人潮從25日就陸續湧現,屏東墾丁大街,晚上遊客也是人山人海,似乎恢復過往人氣,人潮從晚上7點後陸續湧現,不只墾丁大街,就連屏東夜市也同樣人擠人。

每一個攤位幾乎都是座無虛席,有的攤位甚至出現了排隊人潮,遊客都快排到馬路上去了,甚至連吃個火鍋,都得排隊排上3小時才吃得到,只是到哪都人擠人,大塞車,交通部長林佳龍酸要民眾做個聰明用路人,聽在遊客耳裡。

圖/TVBS

民眾:「我覺得他是做官在講官話,所有上班的人都是這天休息才能出來玩。」

民眾:「可以多多了解我們這些老百姓的心情,就是平常上班族不是說有假隨時都能安排出來,感受並不是很好,當然不是很好。」

 
不是想擠,而是想趁難得假日,跟家人朋友一起出遊,遊客從北到南,也讓台一線往墾丁方向塞爆,25號湧入4萬多輛車次創下新高紀錄,假期沒得選,出遊只能多點耐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端午連假#塞車#墾丁#遮陽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44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