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迪士尼下週重開 預購搶票讓網站當機


發佈時間:2020/06/26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6 11: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東京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樂園,即將在下週三重新開放,因為週四下午開放預約購票,也讓迪士尼樂園的官網大當機。東京迪士尼為了防疫,已經在廣場貼上保持社交距離的貼紙,未來入園得全程配戴口罩,而且多達四成的設施不會開放,專家認為儘管為了防疫,有很多不便,但現在的迪士尼遊客大減,更適合拍照。

週四下午,日本人,到底都在幹嘛呢?

 

搶票民眾:「如果搶不到票,那就是沒有緣份,不過還是要準備。」

筆電、手機全都準備好,兩個人操作四台機器,他們想搶東京迪士尼重新開幕的第一天,7月1日的入園門票。

搶票民眾:「網站說現在塞車。」
 

搶票民眾:「啊,網站連不進去,完全連不進去。」

休園四個月,東京迪士尼即將重啟,園方也在廣場地面,貼了隔開社交距離的貼紙,未來到東京迪士尼和迪士尼海洋玩,除了得全程配戴口罩,入園人數也會有所限制,所以更需要搶票。

日本民眾:「不能和米奇一起拍照,還是會覺得悲傷。」

為了怕密切接觸,遊客除了不能和米奇合照,不管是迪士尼還是迪士尼海洋,都有四成以上的設施會關閉,只是專家說,這樣的迪士尼,反而更好。

樂園專家:「我想人應該會很少,如果很多設施不能玩,剛好趁這個機會拍紀念照也不錯。」

平常的迪士尼太擁擠,想好好拍照不容易,趁現在想怎麼拍都可以,儘管得搶票,還得防疫,但比起加州迪士尼,因為疫情必須延後開園,日本迪士尼迷恐怕還是幸福一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迪士尼#日本#重新開放#預約購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53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