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愛淡出歌壇!張清芳「以家為重」 終離婚


發佈時間:2020/06/22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20:27

結婚了15年,歌手張清芳的婚姻,終究畫下句點。2005年,嫁給身價15億的宋學仁後,因為老公不希望她繼續唱,漸漸淡出歌壇,把生活重心移到家庭,甚至為愛定居香港,雖然兩人之間並沒有小三介入,但15年的婚姻,最後卻還是生變。

圖/TVBS

 
歌手張清芳:「我會好好的,我會好好的做媽媽做太太,這樣我才有機會再回來。」

在台上說到熱淚盈眶,張清芳每每開唱,都要跟老公宋學仁溝通許久才獲得同意,東方不敗張清芳,為了家庭毅然決然,暫別歌壇,在事業高峰嫁給香港富商,甚至為愛定居香港。

圖/TVBS

歌手張清芳vs.主持人黃子佼:「都是小孩的哭聲,(現在帶小孩帶得還順手嗎?),還在適應(最大已經幾歲了),快十歲了(聽說快比我高了吧)。」
 

專心做人妻為人母,回顧他的婚姻,張清芳2005年嫁給身家15億元的宋學仁,兩人交往1年陷入戀,宋學仁就主動對他提出結婚,步入婚姻的他,凡事以宋學仁為主,一連生了兩胎,每天的生活就是早上7點起床打點早餐,整天繞著家人轉,先生宋學仁液相當疼愛她,送房子遊艇都不是問題,舉辦50歲生日,郭台銘等財經大老闆也都是座上賓,都看得出宋學仁對她的重視。

圖/TVBS

歌手張清芳:「找一個無人熟識青份的所在,燒酒一杯兩杯三杯,當作是笑虧。」

不過因為宋學仁個性低調,婚後唯一條件就是不希望她繼續唱,因此她每每要站上舞台,得跟宋學仁促膝長談才肯點頭,這15年的婚姻即便有時分隔兩地,港台跑來跑去但每每提起婚姻,總是大秀恩愛,難以想像美滿婚姻走到這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宋學仁#婚姻#張清芳#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61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