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美食「吃播」夯! 開箱肉粽、雞排吸點閱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15:20

「吃播」一直是網友愛看的題材之一,最近有不少YouTuber來開箱台灣美食,包括適逢端午節的粽子、連鎖店家的雞排等等,做出評比給網友參考;還有以有趣吃播為主的題材,像是狂炸300個雞塊、給外國小朋友吃台灣零食等等,尤其王子麵大獲好評!

圖/翻攝自好味小姐腦波弱YOUTUBE

 
YouTuber好味小姐vs.剪輯師:「哇!哇!哇!超猛,大家看,哇!哇!哇。」

打開粽子夾出一大片牛肚讓人好震撼,適逢端午節,YouTuber好味小姐開箱網購肉粽,從普通70元粽子、百元,到一顆1300元通通有,雖然主打和牛、干貝、鮑魚等高級食材,但綜合評比口味卻令人意外。

YouTuber好味小姐vs.剪輯師:「最喜歡70元肉粽,我覺得後面的已經離開肉粽的本質,我覺得最好的也是70元的粽子。」

 
想不到最平價的粽子獲得好評,而台灣人最愛吃的宵夜美食之一。

YouTuber千千:「它標榜它是特大號尺寸的雞排,所以它有號稱它每一片都是30公分,噢,它沒有30公分呢,大概26(公分),我們這邊是65(元)到最貴的80元。」

一一吃完六片雞排做出評價,美食YouTuber千千評比六家連鎖雞排店,從長度、重量、價格到口味仔細比較,吸引百萬人次觀看、網友們分享自己吃過的心得,除了美食比拚,趣味「吃播」也是YouTuber愛用題材之一。

YouTuber狠愛演:「丸哥,出事了出事了,丸哥,喝啦喝啦喝啦,丸哥你的臉被車撞到喔,丸哥,芥末醬不要沾太多,各位。」

大蛇丸差點吃到噎到,嚇壞團隊成員,YouTuber狠愛演這回狂炸300個雞塊,搭配番茄醬、黃芥末醬、糖醋醬等6種醬料,彷彿開派對一樣,直呼影片拍得很爽快!

YouTuber Adam vs.小朋友:「Jane妳只能選一個,要選哪一個,這個,這是她最喜歡的。」

買來一系列零嘴,像是王子麵、孔雀餅乾和夾心餅給小朋友試吃,曾在台灣住過的美國YouTuber莫彩曦,發現小朋友最愛的是王子麵,反應超級萌,看來台灣零食,美國小朋友也埋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吃播#美食#肉粽#雞排#雞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5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