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苑綺開肝後首發聲 曬「全家陪女兒跳舞」惹心疼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10:29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女兒余苑綺,去年生下二寶後被診斷出直腸癌復發,癌細胞擴散從淋巴擴散至肝、肺,日前才接受完肝部手術,現階段正在休養中。余苑綺昨天(21日)在臉書曬出全家陪2歲女兒樂樂跳舞的影片,並透露「我住院的時候一直看這個影片,心情都會好很多」,滿滿堅強的語氣讓粉絲相當心疼。


 
余苑綺21日在臉書曬出一段李亞萍、余祥銓陪著女兒樂樂跳舞的影片,並感性寫下「一家大小一起陪樂樂跳舞,真的好可愛,我住院的時候一直看這個影片,心情都會好很多」。至於這次的開肝手術結果,余苑綺透露,手術非常成功,她非常感謝醫師及護理師的細心照顧,讓她離康復之路又邁進了一大步,未來會持續加油,積極與癌症對抗。

余苑綺滿滿堅強的語氣,讓粉絲們心疼直呼「加油,會越來越好的」、「她們在等妳回家一起跳舞喔」、「很高興看到妳一次一次戰勝病魔,這真的需要很多的愛和勇氣」、「等到妳手術後的訊息是最開心的,恭喜」。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余苑綺15日歷經了6小時的肝部手術,母親李亞萍透露,余苑綺因為不放心兒女,傷口還沒復原就吵著要出院,她趕緊勸說現在傷口都還沒恢復,血水都還在流,萬一出院恐怕會增加細菌感染的風險,余苑綺這才作罷。

 
【相關影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苑綺#女兒#直腸癌#跳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603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