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少秋73歲凍齡貌 「機場時尚照」氣場強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1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1 14:12

港星鄭少秋今年已經73歲,但日前有網友捕捉到他現身機場,臉蛋雖然稍微有皺紋,但皮膚狀況非常好,被網友讚嘆根本是吃了長生不老藥。昨天邁入50歲的張庭,也自拍一段影片,和20年前相比,幾乎沒有變化。

圖/翻攝自娱乐扒叔微博

 
藝人張庭:「今天是我50歲的生日,但是我心裡,永遠住了一個18歲的小女孩。」

綁起公主頭,畫著大紅唇,張庭剛過50歲生日,但白皙光滑的皮膚,彷彿是逆齡成長,絲毫看不出年紀半百。

藝人張庭:「特別感動陶虹姐,送我一個非常大的生日禮物,就是捐了500萬給我們基金會。」

 
長襪白球鞋配短褲,打扮俏麗,露出纖細長腿。張庭越活越年輕,跟上潮流拍VLOG,頂著素顏亮相。

藝人張庭:「清晨的第一杯水最為重要。」

教大家保養祕訣,早上使用美顏儀器,還強調眼霜這個步驟不能少。對比1995年,和劉德凱合拍電視劇的時候,都留著一頭長髮,濃眉大眼和鵝蛋臉,沒讓25年歲月留下痕跡。最近也被稱讚像是吃了長生不老藥的,還有港星鄭少秋。

73歲的他,日前被網友直擊現身機場,西裝外套配襯杉,即使被路人圍觀搶著拍照,沒動怒反而露出淺淺微笑,展現出男神風範。其他網友也分享過去鄭少秋的「機場時尚照」,大衣搭配藍色圍巾,休閒造型更顯年輕。

1979年主演《楚留香》時,鄭紹秋當時32歲風靡全台灣,成為代表作之一。

近幾年還是有接演戲劇作品,因此體態維持相當好,出道44年都沒有發胖過,當年的男神,至今依舊風度翩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少秋#楚留香#體態#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902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