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淚求媽祖保佑!宥勝妻入院「心臟動刀」結果出爐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0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0 21:17
宥勝透露妻子蕾媽心臟動刀手術順利。(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透露妻子蕾媽心臟動刀手術順利。(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38歲藝人宥勝日前賣掉豪宅,帶著一家4口以露營車為家旅行看世界,然而期間妻子蕾媽(林宜嫻)卻因心疾發作緊急送醫,被醫師警告「再晚一點險沒命」。因為擔心動刀恐「再也出不來」,原本排斥開刀的蕾媽最終在老公及粉絲鼓勵下決定動刀,宥勝日前甚至現身大甲媽遶境隊伍中為妻子祈福,今(20日)好消息傳出,蕾媽開刀結果出爐。
 
宥勝所屬經紀公司「喜鵲娛樂」今透露,蕾媽心臟已順利開完刀,目前正在休養中,宥勝也特別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尤其是一直關心蕾媽、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們,再次感謝大家的溫暖關心。」

 
 
宥勝日前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祈福忍不住紅了眼眶。(圖/翻攝自YouTube宥勝去哪兒頻道)

事實上,日前宥勝夫妻為了到底要不要開刀陷入爭執,由於蕾媽排斥動刀,宥勝質問老婆「死在小孩面前妳OK?」但蕾媽卻認為「那你怎麼知道去手術就不會死掉」、「哪個醫生可以跟你保證」?更哽咽表示「誰會知道自己進去會有出不來的那一刻?」

後來在老公和粉絲的鼓勵下,蕾媽又返回台北找醫師諮詢,最終改變心意決定動手術。為祈求手術順利,日前宥勝一家跟著大甲媽祖遶境,在等待媽祖鑾轎到來前,宥勝忍不住落淚,蕾媽也跟著哭。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宥勝#蕾媽#動刀#開刀#心臟#媽祖#大甲媽#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82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