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片遇疫情! 韋禮安經營YouTube宣傳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9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9 18:44

睽違4年發片的韋禮安,宣傳碰上肺炎疫情,挑戰經營YouTube頻道,不僅推出Podcast節目,還教大家彈吉他,更透過合作YouTuber拍影片提高宣傳效果,而同樣為宣傳EP經營YouTube的,還有Bii畢書盡,合作YouTuber還拍攝唱歌節目分享好歌聲。

圖/TVBS

 
藝人韋禮安:「如果我們用這個簡單的和弦的時候,我要來彈的時候它會是什麼樣子,比如說C(和弦)開始彈,『也不是第一次和彼此say  good bye』,就到G(和弦)。」

示範自拍吉他教學影片的過程,睽違4年推新專輯的韋禮安,選在疫情期間發片,挑戰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

藝人韋禮安vs.林凡:「歡迎收聽『韋禮安跟你鳥鳥天』,今天我請到的是Freya林凡,哈囉大家好我是林凡,耶。」

 
藝人韋禮安:「最一開始的時候,為什麼想要做Podcast,另外一個原因是覺得成本很低,因為我們只需要錄音就好,而且這是另外一個話術,就是跟藝人朋友說,『妳也不用化妝、妝髮什麼都不用,就來就輕鬆就聊天,妳穿拖鞋都可以』。」

圖/TVBS

搞笑說省成本,韋禮安做Podcast的主因,是想探討音樂創作秘訣,前期為了訪談絞盡腦汁,後來變成聊天,還自己做基礎後製剪輯,而他也合作不少知名YouTuber。

YouTube頻道豆漿:「我是『阿皓』,他也是阿皓,沒有我是『韋禮安』。」

YouTube頻道阿滴英文:「我寫了一首歌,獻給誰?給妳。」

藝人韋禮安:「跟阿滴那一次真的是,我覺得我是去胡鬧的,但就很放鬆。」

韋禮安表示,透過合作讓不少網友知道他發片,對於網路經營也很有心得。

藝人韋禮安:「我覺得像做YouTube,都是先從好玩開始出發,對藝人來說它是另外一個,另外一種品牌的經營,讓大眾更知道說這個藝人是誰。」
 

圖/TVBS

而除了韋禮安,日前發EP的Bii畢書盡,也和YouTuber拍片,希望對網路族群有宣傳效果。

YouTube頻道蔡阿嘎Life:「一直在看。」

藝人畢書盡:「我想你了,想擁抱的清晨。」

而Bii則產出一系列唱歌節目,把好歌聲分享給歌迷,但目前沒有找來賓合作,而受到疫情影響上半年取消至少5場活動,損失超過百萬,原定7月的小巨蛋演唱會也延後到明年,希望能趕快見到粉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韋禮安#YouTube#專輯#林凡#蔡阿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88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