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月給妻6萬5!拿1萬5孝親被嗆浪費 人夫氣炸撂狠話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我實在不懂孝順為什麼要跟媽寶、爸寶劃上等號?」一名人夫PO文抱怨,自己以前經歷了一些事情,人生跌落至谷底,是爸媽不斷在背後給予他支助,他才能夠重新爬起來並成家立業,因此希望在自己還有能力時,能夠每個月給點孝親費,讓兩老過上好日子。不過老婆明明都知道這些事,卻對於他給「孝親費」頗有微詞,甚至認為這就是媽寶、爸寶的表現,讓他相當不滿。

該名人夫在「靠北老婆」PO文,表示他之所以能夠成家立業,父母幫了非常大的忙,因此從那時開始,他就告訴自己,只要有能力,一定要讓他們過上好日子,也會固定每天打電話關心兩老。他透露,自己每個月都會給爸媽1萬5000元孝親費,但老婆卻認為他「浪費錢」,不如把這些錢給她補貼家用,甚至表示「你以後要拿錢回家也要給我父母一份!」

 

此話一出讓原PO一秒炸怒,「什麼叫做我沒有孝順妳的父母?妳家母親節、父親節吃飯紅包我有少過嗎?妳要不要問問妳媽,每次過年過節,我額外拿個一兩萬給她貼補家用,我有跟妳說過嗎?每次吃飯哪一次不是我買單的?」他表示,自己每個月的薪水要繳房貸、全家人保險,扣掉後,每個月還有6萬5000元當作家用,「三餐我們也都吃的隨便,我就不懂到底不夠在哪裡?」

圖/翻攝自靠北老婆

「請妳搞清楚,照顧妳父母是妳哥哥跟弟弟的責任,不是我的責任!」原PO火大的說,老婆若要拿錢回家孝順父母,他一句抱怨也不會有,因為他認為這是應該的。只不過對方做不到,卻反過來批評他,讓他非常不滿,「如果我以後拿錢回家妳再00¥¥,我一定跟妳翻臉!我現在就能告訴妳!老婆我可以再娶,但是爸媽就只有一個!做人不要太過分!」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一面倒的挺原PO,「媽寶跟孝順真的是一線之隔」、「孝順父母天經地義,我支持你」、「原PO觀念正確」、「懂得孝順比什麼都重要」;但也有人建議他先冷靜下來和老婆好好溝通,「或許你可以站在太太角度思考,是不是最近家裡有開銷太大情形,所以家用不夠才反應問題?」、「為了孩子,不要輕易換老婆,要換的話等小孩成年吧!辛苦了,好好再溝通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離婚#媽寶#靠北老婆#孝親費#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724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