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虎」林道遠當胖達 搶接單外送月收3萬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21:29

《新兵日記》的「胖虎」林道遠,因為想花時間陪小孩,今年初售出燒烤店股份,轉行當外送員,剛好遇上疫情外送量大增,一天送餐8、9小時,月入兩三萬元,有時候被店家認出來,還會請他喝飲料。

圖/TVBS

 
藝人林道遠vs.店家:「16號這邊。」

直奔櫃台,熟練的叫號領餐,眼前這位外送員,您看的出來是誰嗎,他就是新兵日記的胖虎林道遠。

圖/TVBS

藝林道遠:「你說直接放在管理室嗎,Ok好謝謝,通常是店家比較容易發現,因為它上面會顯示我們的名字,像是這種天氣有些店家,真的就會拿飲料說欸辛苦了,欸你怎麼會跑過來送外送。」
 

其實林道遠,為了想陪小孩成長,從今年初賣掉燒烤店的股份,轉行當外送員,趁小孩上學期間,早上八九點外送到下午四五點,月收入兩三萬。

藝人林道遠:「去年年底就有這個想法(賣掉股份),然後我在今年一月的時候,真的付諸行動,然後二月疫情剛好起來,就剛好因為這樣逃過一劫,正當疫情嚴重的時候,其實(生意)還蠻好的,因為變成說大家都不太敢出門消費,大家都是用外送來點餐,其實一個小時起碼,可以接到四、五張單。」

圖/TVBS

演藝工作疫情中受影響,不過外送業逆勢成長,只是難免遇到颳風下雨,大熱天更考驗耐力。

藝人林道遠:「下雨天一定訂單比較多,天氣熱大家也不想出門,其實也會訂單比較多,中餐時間的話,我們就會盡量先撐著送,等到餐期完了之後再作休息,大概是兩三個小時休息一下,大部分都是去便利商店休息,去便利商店休息吹一下冷氣,這樣還不錯。」

儘管是頂著明星光環,去當外送員,但林道遠說不覺得丟臉,畢竟這也是一份工作,在疫情期間貼補家用不無小補,目前演藝工作也逐漸回流,但PART-TIME外送,也不排斥趁空檔繼續做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胖虎#外送#林道遠#轉行#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91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