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issan Altima重回房車市場 攻頂不用130萬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9:19

休旅車及跨界休旅是近年消費者買車首選,過往滿街跑的四門房車,現在反而快成了稀有車型。不過,四門房車還是有一票擁護者,也因此,Nissan將Altima引進台灣市場,同時以頗具競爭力的價格,締造了不錯的銷售成績。
 

Nissan Altima雖然車身尺碼不小,代透過線條修飾後提升運動感。(圖片來源/ Nissan)

談到Altima,就不得不提與它Infiniti QX50使用同一顆2.0升VC-Turbo可變壓縮比引擎。這具引擎透過先進的可變壓縮比技術,可產生248匹最大馬力與38.8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CVT變速系統,0-100km/h加速只需要6.4秒,以中大型房車來說動力很充沛,而且還兼顧省油性能。

 
 
Nissan Altima其中一項賣點是挪用了Infiniti QX50 2.0升可變壓縮比引擎。(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從外型上來看,Altima繼承日系Big Sedan風格,是一部車長4.9米且軸距也有2.8米中大型房車。雖然尺碼確實較大,不過透過線條修飾後,給人偏向運動跑格化的外觀,同時也達到0.26Cd低風阻優良表現。車尾左右雙邊單出排氣管及後下擾流設計,再配上原廠小鴨尾,都讓Altima形象更加活潑。
 
主持人宗怡、車評們與Nissan Altima合照。(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主持人宗怡坐進Altima的後座椅時,滿意地說:「Nissan座椅向來給人的印象就是很舒服!」,邢男則在一旁解釋,其實Altima配備了NASA零重力體感皮質紓壓座椅。另外,Altima的駕駛艙設計也相當搶眼,其中包含提升整體質感的內裝木紋飾板搭配霧銀飾條,而D-Type賽車方向盤亦與運動化的外表相輔相成。不僅於此,Altima旗艦車型搭載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全方位智行科技,旗艦車型不但配備10具安全輔助氣囊,同時也配置AEB自動輔助緊急煞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輔助、RCTA 盲點偵測警示功能、360環景顯影系統。綜觀以上,Altima兼具舒適、性能及科技,或許能在市場中殺出重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地球黃金線

#nissan#altima#房車#toyot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69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