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給我!女討錢不成欲搶 扯攤商圍裙爆發衝突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4:02

宜蘭市南館市場裡,一名黃姓女子16日時到攤位和攤商要錢,攤商拒絕了請她離開,結果她就拉扯老闆的圍裙想要搶劫,兩人扭打成一團,女子也被壓制在地,警方趕到,立刻將人逮捕,而攤商說,這名黃姓女子是市場的頭痛人物,她之前要不到錢還失控掀桌,各種脫序行為也讓攤商都覺得很困擾。

圖/TVBS

 
市場裡人來人往,黑衣女子站在攤位旁,接著她出手想要拉老闆的圍裙,兩個人爆發口角,扭打在一起,附近攤商趕快上前,拉開兩人,黑衣女子也被壓制在地上。

當事攤商:「她就不高興,然後就先把我的眼鏡給扯斷,然後又扯我的圍兜,要拉我的錢,因為我的錢都在圍兜裡面,然後就開始發生扭打,真的是希望說她不要再來亂就好了。」

圖/TVBS

攤商越講越無奈,16日早上十點多,黃姓女子來到宜蘭市南館市場,向攤商要錢,攤商不給請她離開,結果她出手試圖搶奪攤商圍兜裡的金錢,攤商抵抗,連衣服被撕爛,她的小姑上前幫忙,也受了傷。
 

當事人小姑:「就是多處的挫傷。」

手腳包著紗布,脖子上還有抓痕,攤商的小姑驚魂未定,而黃姓女子也被帶回派出所。

圖/TVBS

宜蘭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庭:「造成被害人身上以及背部,多處受傷,幸警方即刻趕到現場,立即將犯嫌予以逮捕,全案依強盜犯嫌移送偵辦。」

攤商說,這名黃姓女子是市場的頭痛人物,常遇到客人或攤商就伸出手要銅板,拿不到錢就罵人,常常和別人起衝突,之前她要錢被拒絕,竟還失控掀桌。

這回再度大鬧市場,黃姓女子的脫序行為實在讓攤商們都覺得好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市場#攤商#強盜#扭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554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