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降級讀2年終於高中畢業!狄鶯兒超嗨「爽曬女友床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7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7 15:55
孫安佐開心宣布從能仁家商畢業了。(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開心宣布從能仁家商畢業了。(圖/翻攝自孫安佐IG)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前年在美國涉及恐攻風暴被捕,出獄返台後,除了轉型為YouTuber,也降級到能仁家商從二年級開始就讀。昨(16)日孫安佐開心宣布「終於順利從高中畢業」,更加碼放送女友阿乃的大尺度床照,令人看傻眼。
 

孫安佐宣布參加畢典,飲料攤公休一天。(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到能仁家商唸表演藝術科,昨天他開心在IG上秀出自己拿著畢業證書和花束的照片,嗨喊「終於順利從高中畢業…放心了」。他還在限時動態中公告,由於參加畢業典禮,自己經營的「聯邦手搖」得公休一天了。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驚訝「才高中畢業」、「該讀大學了」、「會繼續讀嗎」、「恭喜」。

 
 
孫安佐大方曬出女友阿乃的床照。(圖/翻攝自孫安佐IG)

接著孫安佐還在限時動態中,大方放送女友阿乃的辣照,只見阿乃穿著低胸裝躺在床上,衣服幾乎已快遮不住一雙豪乳,孫安佐還附註「真的讚」,並配上一個OK的圖案,不吝分享女友的火辣身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孫鵬#孫安佐#能仁家商#畢業#阿乃#床照#辣照#火辣#聯邦手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740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