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台北電影節早鳥預售開跑 刷新預售紀錄「VR全浸界」15日下午1點接力開賣


發佈時間:2020/06/1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18:02

2020台北電影節今(14)日下午一點準時開賣早鳥預售票,一小時內即有19場次完售,超越去年預售成績。開幕片《無聲》和閉幕片《日子》、以及包括五部將在台北電影節首映的「特別放映」單元國片、多部外片和經典修復影片,共有19場電影列名首批完售秒殺場。台北電影節作為台灣電影的主場,已成為每年夏天影迷最期待的電影盛事。而「VR全浸界」單元早鳥票,也將於6月15日(一)下午一點在ibon售票系統網站與實體機台開賣,網羅當代重要互動式及VR360作品,各位觀眾不要錯過。

台北電影節早鳥票今日開放預售,一如預期由開幕片《無聲》和閉幕片《日子》於開賣後20分鐘內先後完售,其他電影包括昨(13)日於選片指南上剛公布的神祕場《打噴嚏》,以及將在台北電影節特別放映的《逃出立法院》《怪胎》《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親愛的房客》也都在半小時內全數完售。台北電影獎入圍大贏家《下半場》和紀錄片《我的兒子是死刑犯》也在首批完售名單中出現。

 

外片部分,除了柏林金熊獎《無邪》和洪常秀獲得柏林影展最佳導演的《逃亡的女人》票券全數售罄外,遠赴海拔5000多公尺喜馬拉雅山脈村落拍攝的《不丹是教室》、香港金像獎入圍六項的《幻愛》以及美國獨立製片年度驚喜《瑪莎莎蒂》也都各有一場完售。此外,《台北之晨(林強全新配樂版)》《台北發的早車》聯映,和匈牙利名片《千面惡魔》也都有部分場次完售。無論是名導新作、世界各國的新銳作品以及經典修復影片,都各有支持者。台北電影節多元豐富的多元選片,已獲得廣大影迷觀眾的支持。

今年入選國際新導演競賽的兩部國片《破處》《惡之畫》、將在影展世界首映的《哈囉少女》,以及導演蔡明亮結合「電影記憶的即興創作」展演的《不散(4K修復版)》也已經售出過半位置。而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的《殘值》和入圍的短片及動畫片場次,以及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最佳影片《被遺忘的人生》(The Invisible Life of Euridice Gusmao與《夫妻的世界》女主角金喜愛主演的最新電影《密友禁地》(Moonlit Winter,目前僅剩少量座位可選購,呼籲影迷把握機會搶進最後票券。

另外,今年4月逝世,也是本屆焦點影人的日本名導大林宣彥,其遺作《大林宣彥:電影藏寶盒》和蒐集他1960年代的16mm珍貴膠捲的短片放映場次「Replay:六○青春電影」,尚有票券可購買,敬請影迷把握難得機會前往購票。同樣獲得影迷矚目的「VR全浸界」單元,除了選片指南上搶先預售的《留給未來的殘影》特別展演版門票被秒殺外,其餘場次將於明(15)日下午一點全數開放購買,喜愛VR電影的影迷,還請把握機會前往購買。
 
 
2020台北電影節「單場早鳥票」現正於全台ibon售票系統熱賣中,「VR全浸界」早鳥票則定於6月15日下午一點開賣。除了可於全台7-11門市的實體機台購買外,亦可同步從售票系統網站購買,精彩片單介紹及購票方式,請上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Instagram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63

0.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