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凌風女兒選秀拚出道 葛宸羽:證明自己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20:31

已故藝人高凌風的24歲女兒葛宸羽,最近參加女團選秀節目拚出道,希望繼承衣缽,從小熱愛唱歌跳舞的她,參加不少試鏡,甚至有韓國公司的徵選,但一路下來不算順遂,這一次在舞台上表現受矚目,希望用實力證明,自己不只是高凌風的女兒。

圖/TVBS

 
穿著俏麗短裙,熱力跳舞,她是已故藝人高凌風的24歲女兒葛宸羽,最近參加選秀拚出道,一開口就成功抓住全場目光。

已故藝人高凌風女兒葛宸羽《大藝術家》:「面對妳他裝的,怪的怪的,背對妳卻亂來壞的壞的,NE NE NE NE NE,NEVER STOP。」

圖/TVBS

已故藝人高凌風女兒葛宸羽:「之前就是也有一直試鏡,沒什麼工作,終於有一個可以證明自己的舞台,不是說我真的是靠什麼東西。」
 

用表現證明,自己「不只是高凌風的女兒」,葛辰羽這幾年參加過不少選秀,也參加過韓國經紀公司的徵選,從國中發覺興趣後,一路就讀演藝系,希望能繼承爸爸衣缽。

已故藝人高凌風女兒葛宸羽:「你已經遠遠離開,我也會慢慢走開,為什麼我連分開。」

圖/TVBS

已故藝人高凌風女兒葛宸羽:「我比賽他(弟弟葛兆恩)也去比賽,其實我們在各自錄影的時候,都會傳訊息給對方說,那你現在進行的怎麼樣,要加油。」

葛兆恩饒舌大陸選秀節目片段:「嗨我是葛兆恩,今年22歲,綽號行走的初戀。」

而高凌風的獨子,13歲就出道的「寶弟」葛兆恩,如今已經22歲了,最近也到大陸參加《說唱聽我的》饒舌說唱節目,面對來勢洶洶的對手,沒在怕。

陸綜《說唱聽我的》:「我只允許這裡有一位寶藏男孩,他靠內在我承認,我靠內在加上外貌。」

 
除了挑戰不善常的說唱,還在夯劇《長安十二時辰》尬一角,從童星一路走來,總被冠上"靠爸族"封號,現在靠自己闖蕩,期盼脫去「星二代」光環,用實力闖出一片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凌風#藝人#葛宸羽#說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01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