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泊逸酒店加宿舍2億賣出 觀光業者:太划算


發佈時間:2020/06/15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5 15:16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圖/TVBS資料畫面)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圖/TVBS資料畫面)

位於屏東縣車城鄉的「墾丁泊逸渡假酒店」經過6次法拍後,終於在今年5月18日賣出,合併員工宿舍新台幣2億2000萬元拍賣出去,屏東觀光業者都說,「真的是太划算了」。

「泊逸渡假酒店」的法拍一再流標,又歷經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屏東觀光業者幾乎都已沒再關注泊逸酒店的法拍事情,昨天有媒體報導「泊逸渡假酒店」已在5月第6次法拍中,以1億9000萬元賣出,買主一併以3000多萬元買下酒店員工宿舍,合計2億2000萬元。消息一出,讓屏東觀光業者都驚嘆「真是太划算了」。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位於車城鄉海口港旁,房間數180間,民國104年六福旅遊集團以9億餘元售給墾丁渡假村的「六福莊渡假飯店」,售出後改名為「墾丁泊逸渡假酒店」,但接手後,107年財務狀況持續不穩,108年1月歇業,傳出積欠銀行超過2億元。

屏東地方法院去年4月17日執行「墾丁泊逸酒店」一拍,當時地上9層、地下1層的酒店建築底價是5億8478.5萬元,地上5層、地下1層的員工宿舍底價是9531.5萬元,合計6億8000多萬元。

但是,當時墾丁正值陸客及國旅市場縮減,又逢物價貴的衝擊,恆春半島觀光不振,拍賣乏人問津,法院歷經6度拍賣,最終在後武漢肺炎疫情解封之際以2億2000萬元拍賣出去,傳出買主是一家科技公司,但營業項目裡有房仲業,今天「泊逸」拍賣出去的消息在屏東觀光業者之間奔相走告,都認為價格便宜,買到太划算了。
 

有人認為買主是看好國旅市場回溫,但屏東縣觀光協會榮譽理事長郭子義則認為,應該是6拍價格太划算了,不見得與國旅市場回溫畫等號。他說,目前國內旅行社和航空等觀光業者估計,國際旅遊要解封大概還要1年的時間,即便國旅市場有回溫狀況,但國內觀光業者都步步為營,不敢做太大投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泊逸酒店#國旅#法拍#拍賣#觀光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845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