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畏疫情!佩佩韓式婚紗店 業績逆勢成長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4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6:12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國內服務業,但雙胞胎藝人依依、佩佩中,妹妹佩佩所經營的韓式婚紗店業績卻逆勢成長,原因在於店裡主打將韓國的技術原封不動帶回台灣,讓大家疫情期間不用出國,也能拍出擁有韓系質感的漂亮照片,業績因此成長兩成。

圖/TVBS

 
藝人佩佩:「現在大家都覺得說,性感之外要加一點帥氣,因為如果太性感太甜,就會覺得好像有一點點太膩了。」

水藍色西裝外套搭配多層次蓬紗裙,走動時一雙長腿若隱若現。這是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中,妹妹佩佩所經營的韓式婚紗店。

藝人佩佩:「韓式婚紗它很注重胸型跟腰、身材的曲線,它一定要讓胸腰臀非常的性感,因為它希望賓客來看到新娘的時候,不是說,哇!妳這件婚紗好漂亮,而是說,哇!妳好漂亮喔!」

 
圖/TVBS

韓式婚紗的特點在於面料奢華、做工細膩且更強調身形剪裁,穿起來整體線條流暢,讓人美得很有心機,加上近年來「韓」流崛起,佩佩的婚紗店從2013年開店至今業績始終穩定成長,但沒想到碰上這波新冠肺炎疫情也成了受災戶。

藝人佩佩:「我們店裡那時候,來到店裡的來客量也明顯的變少,那時候就會有點擔心想說到底該怎麼辦。」

為了挽救失去的業績,佩佩認真上臉書直播分享店內婚紗特色,也辦活動與客人互動,同時還將過去型錄上不足的地方補齊。

藝人佩佩:「我們還趁這段時間把很多的婚紗,都一個一個穿在真人身上,因為穿在真人身上,可以讓大家就是直接看得到,這件禮服穿起來的感覺。」

圖/TVBS

不同於一般婚紗店,客人大多是跟新祕討論過喜歡的款式風格後,再由新祕去幫忙挑選提供試穿,佩佩將店內上千件婚紗全都拍成真人實穿型錄,讓客人挑選時能一目了然,尤其不加價的服務更是擄獲人心。

藝人佩佩:「我們只有分拍照區跟宴客區,就分這兩個而已,妳今天要拍照,妳就在這一區全部隨便妳挑,就不會有那種不透明的那種消費方式。」

 
新秘小魚:「韓式妝容它也會比較注重我們東方人的立體感,那在底妝的部份,我會把立體感加強之後,再來就是著重她皮膚的光澤度。」

正忙著幫模特兒化妝做造型的是佩佩的老公小魚,他同時也是店裡的新祕,當初特地到韓國進修,帶回當地流行彩妝資訊,也成為婚紗店的一大賣點。

圖/TVBS

藝人佩佩:「不論是彩妝或者是禮服,那我們幾乎比如說是拍攝技巧,都是原封不動的把韓國的搬回來台灣,所以變成大家不能去韓國拍照,因為疫情的關係不能出國嘛!就反而到我們店裡。」

就這樣撐過了疫情爆發前期2、3月的低潮,在4月開始業績有了起色,甚至還逆勢成長了兩成,而演藝工作也有好消息。

藝人佩佩:「業配方式反而變多了,因為大家都不出門買東西,就會在網路上買東西,所以反而我們會跟很多的電商合作,然後等於說就是又有另外一個穩定的收入。」
 

廣告片段:「我想要板烤雞腿堡,椒香白醬雞腿堡。」

圖/TVBS

大學時期因為拍廣告出道,佩佩與姊姊依依被封為演藝圈最美雙胞胎,兩人後來也嘗試主持與演戲,感情好到連結婚都挑同一天。姊妹倆當時身上穿的就是自家設計的韓式婚紗,佩佩笑說當初決定開韓式婚紗店,就是因為婚前老是挑不到喜愛的款式,乾脆自己引進當老闆,而她演藝圈中的好朋友們也都成了店裡的活招牌。

藝人佩佩:「這一件是夏宇童、歌手夏宇童,她在拍宣傳照的時候穿的喔!這件是張文綺她在得金鐘獎那一屆,走紅毯的時候穿的。」

感謝藝人好友的幫忙,佩佩在忙演藝工作之餘經營副業也已經7年了,育有一女的她對育兒很有心得,甚至還去考了相關證照。

藝人佩佩:「我一直有在讀心理學的書、育兒的書,然後我就趁我女兒就是2歲了,她比較穩定了個性比較穩定了、比較好帶的時候,我去把這些證照考起來,所以我現在是兒童全腦開發的老師,跟國際心理諮詢師,跟國際營養師的諮詢師的身分。」

圖/TVBS

她目前每周都會去育幼院幫忙,希望能發揮所長幫助更多小孩,而這份專才也意外的讓她拓展了另一條演藝路。

藝人佩佩:「母嬰市場比較是現在的主流,像很多的電視節目都是跟健康有關、或跟醫生有關,那他們就有時候都會跟我討論一些育兒的話題。」

交流專業、輔助育兒、兼顧家庭事業,不讓疫情打亂生活步調,佩佩在藝人、副業與公益活動間取得平衡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當掌聲響起

#當掌聲響起#婚紗#業績#育兒#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588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