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甲州梅遇上玉子燒 築地業者跨界祭美食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4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4 14: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因為新冠疫情衝擊,東京築地場外市場現在大降價吸引饕客回流,有甲州梅配玉子燒的早餐套餐,還有媲美滿漢全席的魚肉珠寶盒,包括酒蒸蛤蠣或烤鯛魚等一整套食材,直接打七折賣。

又彈又肥美的鮪魚中腹,彷彿一入口就會融化,再看看這款黃金色的玉子燒,在東京想吃美食,到築地場外市場準沒錯。新冠疫情帶來的衝擊,築地市場也不能倖免。

 

築地市場店家:「人潮看來有開始在增加了,不可能一口氣就恢復以往(人氣),現在首要還是營業用(訂單)。」

現在日本好不容易解封,各店家卯足全力,用降價大絕招來拚業績。

貝類店長:「像是懷石料理等餐廳會使用到的魚,如果不能先供貨的話,售價就會崩盤。」
 

各款高級魚肉不只祭出破盤價,店家還推出「超划算魚肉套餐」,像這個媲美滿漢全席的「魚肉珠寶盒」,包括鯛魚、蛤蠣、花枝等各款海鮮,售價直接打七折,料理成酒蒸蛤蠣或是鋁箔烤鯛魚,光看口水都快流下來。

業者:「如果能讓更多人知道美味,偶爾也來吃吃吃看的話,(降價)那有何不可。」

而築地市場的鮮貨業者也和餐廳聯手,研發早餐美食套餐。

食材業者vs.餐廳業者:「啊~好棒。嗯~很棒,很爽口。果然全部都很下飯。」

當甲州梅碰上了松露玉子燒,搭配烤鮭魚和生蛋一起享用,要為日本人每天的第一餐提供滿滿活力,築地市場拚低價救業績,就盼能把疫情期間失去的營收找回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子燒#甲州梅#築地#蛤蠣#降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07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