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畢典唱「隱形翅膀」慘被笑 高嘉瑜苦練雪恥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吳奎炎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3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立委高嘉瑜熱愛唱歌,周五受邀到高中參加畢業典禮,臨時獻唱「隱形的翅膀」給畢業生,但整首歌大走鐘,讓高嘉瑜自己也很懊惱,回家反覆練習後,她說現在已經抓到技巧,輕輕唱就不會走音了。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我剛剛就一直練啊,我從昨天就一直練習,我就覺得這首歌我可以唱成這樣,我很不平,因為我其實沒有這麼糟。」

是什麼讓立委高嘉瑜練了再練,還這麼不服氣,原來前一天,受邀參加北市高中的畢業典禮,臨時清唱隱形的翅膀。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06.12):「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台下直接笑出聲,但更慘的還在後面。

圖/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哇哇哇嗚嗚嗚哇啊啊,安可。」

同學又笑又叫,看來這畢典真的讓人很難忘,今年因為疫情,多數民代都沒有受邀,高嘉瑜很受歡迎,只是唱成這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我後來回去有深刻的檢討,就是因為我太大聲,然後KEY起太高,就是用力唱,就我回去有反覆檢討為什麼會唱成這樣,我後來發現我就是輕輕唱,不要那麼用力,自然那個KEY就可以上去。」

回去檢討,還不斷練習,隔一天,高嘉瑜說他要雪恥!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圖/TVBS

 
果然輕輕唱,音準抓到了!至於大魔王副歌段。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我終於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往哪裡吧。」

音準、節奏都到位,不甘被說走音天后,高嘉瑜洗刷汙名,有備而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抓到訣竅了吧,(隱形的翅膀),(我終於翱翔),我剛唱得很好,我剛唱得很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嘉瑜#民進黨#畢典#走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95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