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他亂噴藥! 男持刀上門威脅鄰居嚇傻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4:22

指控附近鄰居跑去他家噴殺蟲劑,竟持西瓜刀上門威脅!彰化花壇一處社區日前一名賴姓男子拿著西瓜刀就衝到鄰居家說要砍人,幸好家人衝出來立刻擋在中間,才沒發生危險,只是附近鄰居都不斷解釋,沒有去噴殺蟲劑,而且男子家門口也裝設了監視器,都沒有拍到噴灑的畫面,大家不堪其擾,因為找來警察也沒有,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衝突。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只看到大街上一名男子拿著刀,大聲嚷嚷。

鬧事男子vs.家人:「你是要被抓去關嗎?就跟你說沒有噴藥,你是要把人家害死了,沒有嗎?他不會害你啦,我是有說謊嗎,我就說了沒有噴就沒噴。」

家人站在中間試圖要緩頰,但他情緒卻是非常激動,完全聽不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鬧事男子vs.家人:「沒關係啦,我爸死了,我會找人來啦。」

因為他手上拿著一把長長的西瓜刀,真的一點都不能大意,就怕口角糾紛越演越烈。

彰化花壇的這個社區,附近民眾10日上午目擊這一幕,真的快嚇傻,賴姓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跟鄰居爆發衝突。

附近民眾:「一錄到(影片)的話,一拿出來看,鄰居都說怎麼會這樣,想不到啊,對啊,這個事情真的想不到,說不定他現在跟你講話講得好好的,等一下不知道要怎樣。」

圖/翻攝自TVBS

真的不堪其擾,這天男子口口聲聲說,因為鄰居對著他家噴殺蟲劑,覺得是故意的,拿著刀子衝上前就要理論,幸好他的爸媽趕緊衝出來擋在中間,才沒發生流血事件。

只是他們家門口都裝設了監視器,也請警方來調閱,都沒看到類似的畫面,沒這回事卻常常找麻煩,社區鄰居真的每天都得膽戰心驚,卻又拿他沒轍。

 
雖然目前他們已經聲請了保護令,要求男子不得再靠近鄰居家,但大家擔心的是,憑藉著一張紙,對他們的家人安全真的有用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西瓜刀#砍人#鄰居#殺蟲劑#噴藥#花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47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