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意度低因市民「不知福」 柯:被說又失言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2 13:25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施政滿意度墊底,議員質詢問為何市民感受不到,柯文哲脫口「人在福中不知福」,他出席社宅開工時再被問,直說自己又被講失言,改口會繼續努力,只是還是強調台北市有許多建設持續中,似乎還是很不甘心。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天泰地泰三陽開泰)。」

拿香祈求開工順利,出席福國社宅開工典禮,台北市長柯文哲拚社宅數,心裡似乎很委屈,努力市政,市民不埋單。

台北市議員(民)江志銘vs.市長柯文哲:「你講的這些數字,但是人民感受不到,人在福中不知福沒辦法,人在福中不知福,你又把這些事情怪到民眾了。」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家說你又失言了,不過是這樣啦台北市事實上,只看客觀指標都是第一,包括你說居住正義,我們這個真的維持在一萬戶開工狀態,這在全台灣其他縣市也沒這麼認真在做,你說市場改建我們真的是,台北市的重大市場都在改建當中。」

認真成這樣,滿意度還吊車尾,柯文哲心裡不服氣,脫口一句埋怨市民,隔了一晚再改口。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然市民主觀的滿意度不好,我們繼續努力,不過事實上台北還是,如果只算客觀指標都還是遙遙領先,包括我們招商指標也是每年都第一,(為什麼主觀會不好)好問題,我也在研究。」

圖/TVBS

儘管收起自大態度轉為平常心,但柯文哲字字句句都透露出不甘心,台北市民倒是不以為意。

台北市民:「我自己是不會啦,其他人不知道怎麼想,民調這種東西還是要比較中立點,這只能當參考的東西而已,其實還好因為他本人講話就是這樣,可是我覺得他該做的還是會做,抱怨一下吧。」

習慣市長語出驚人,市民對柯文哲很寬容,但施政成績不及格,柯文哲再多怨懟,也得努力獲得市民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市長#滿意度#建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93

0.1736